Author Topic: cn-vote社区治理规则  (Read 220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n-vote

  • Jr. Member
  • **
  • Posts: 49
    • View Profile
            社区官方地址

微博:      比特股cn-vote社区  https://weibo.com/u/7295423716
         
微信公众号:比特股工会cn-vote

Telegram:    比特股工会电报群cn-vote  https://t.me/cnvote   @cnvoteofficial

Twitter:      cn-vote @CnVote
« Last Edit: September 15, 2019, 01:37:16 am by cn-vote »

Offline cn-vote

  • Jr. Member
  • **
  • Posts: 49
    • View Profile
cn-vote社区工会投票代理账号:cn-vote

现在只要大家到BTS内盘把手中的票投给此账号,以后我们将做自己的主人。此账号为社区成员多签共同管理,今后社区有任何建议等都可以一起讨论,并发表提案参与投票。

投票方法:
鼓鼓钱包-进入钱包页面-投票-代理-输入cn-vote 确定就可以!
BTS++钱包 - 服务界面-设置代理-输入cn-vote 确定就可以!

Offline cn-vote

  • Jr. Member
  • **
  • Posts: 49
    • View Profile
cn-vote社区治理规则

1:总则。
   cn-vote社区是比特股散户自发形成的一个民主组织,是一个散户韭菜集结地,让社区每个人的声音被听到,是社区建立的初衷。社区宗旨是一切为了比特股,为了社区散户的利益,不任由大户,空军收割,韭菜虽小,也有力量。不任由不利于社区散户利益的各项议案通过,发起提名利于社区利益的各项议案。

2:组织形式。
cn-vote社区,下设交流群,核心群,多签管理员,对外统一发言人。

1)   交流群。交流群自发产生,一切投票代理给社区的散户,均可自发形成交流群,交流群自发形成后,可由群主报核心群讨论通过,成为官方承认的交流群,官方承认的交流群,核心群对外公布,官方承认。作为社区的组织成员,交流群人员有任何提案和建议,可提交群内持仓代理给社区的前100用户,提交给核心群审议讨论。

2)   核心群。核心群是社区的核心权力组织力量。核心群由投票代理给cn-vote社区的用户产生,一切投票代理前100的社区用户,均可直接加入核心群,参与所有社区的各项事项。核心群成员严格维护社区的利益,核心群成员如做出有损社区利益的事项,永久拒绝加入核心群。核心群有且只有一个。

3)   多签管理员。多签管理员下设7人,为核心群的权利实施人,由核心群民主产生,任期2月,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多签管理员是整个社区的权力代表实施人,同时也是cn-vote账户多签拥有者。核心群任意成员可以自荐为多签管理员,核心群直接由当前群主根据自荐情况,发起投票,产生多签管理员。多签管理员作为核心群的常驻代表,负责发起各项议案提案,组织前期各项议案的初步多签管理员讨论结果,发由核心群投票,照会交流群知悉,交流群对议案结果有异议,视持仓代理用户规模,有权发回核心群重议。核心群群主由多签管理员得票最多的成员兼任。多签群主根据核心群持仓代理审查规则,踢除核心群不合格用户。多签管理员任内如持仓变化跌出代理前100,任期核满,自动退出多签管理员和核心群。多签管理员如有违规舞弊情况,核心群有权立即停止多签管理员职务。


4)   对外统一发言人。对外统一发言人下设2人,由核心群自荐,核心群投票通过,任期半年,作为社区对外的统一发言人,负责维护论坛,媒体等对外发声通道,发言人所有发言,必须经过多签讨论同意,报备核心群知悉。对外统一发言人如有违规舞弊情况,核心群有权立即停止对外统一发言人职务。


3:投票规则。
核心群成员每人投票权相同,实行一人一票制。投票日早上群主群公告通告投票事项,当日晚上9点投票。如是选举投票,核心群人员自荐或者推荐(推荐方自身同意),直接核心群民主投票。投票时间一天,群主在这一天中至少提示三次投票。第二天晚上九点截止,投票参与人数大于群内三分之一,统计投票结果,进行公示,执行结果。如果投票参与人数没超过群内人数三分之一,时间无限延续,直到参与投票人数超过群内人数三分之一,统计投票结果,进行公示,执行结果。

4:核心群持仓代理审查规则。
   多签管理员换届选举前,当任多签群主核查核心群每位账户持仓代理情况:固定时间内,被审查用户用自己的内盘账号发送一个cnvote给cn-vote账号并备注自己的微信号,多签群主审查资质,做好记录,保存为微信名加内盘账户文本,核心群公开持仓情况文本,核心群互相监督。核心群多签群主做好人员增减记录,定期更新持仓情况文本。核心群成员如持仓代理跌出前100,一天内未补回,踢出核心群。
« Last Edit: October 19, 2019, 05:25:29 pm by cn-vo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