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放弃精准锚定?  (Read 1035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itProfessor


我们一系列改革都是为了精准锚定bitcny,目标抵押率,mssr从1.1降到1.01......
从cex的卖空攻击事件我们看到我们毫无抵抗力。是时候重新思考bitcny的定位了。

1、关于cex卖空攻击的证据: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9641.0
2、bitcny重新定位为币圈的避险工具和低风险的投资品。我们要拿回让渡给cex的结算权,bitcny是我们的产品,主动权应该在我们(详细方案再讨论)。允许bitcny出现溢价和折价,这样吸引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进来,以获取高于银行利率的收益。这个人群是巨大的。
3、mssr调高至1.05~1.1,这样允许bts有价格波动,吸引风险偏好适中的投资者进来,进行波段操作。波段、量化、搬砖变得有利可图,让交易所活跃起来。
4、给风险偏好高的投资者一条底线,吸引他们进来贴线抵押,获得高收益的同时承担高风险。
总结:bitcny不再是bts的战略重心,变成一个可以有稳定收益的金融衍生品。bts的战略重心向交易所回归,吸引投资者变成唯一重要的事情。目前内盘活跃用户5000,如果我们不能保住并且增加活跃用户,意味着我们没有未来。
« Last Edit: September 26, 2019, 02:23:29 am by bitProfess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