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n-vote“喂价改”  (Read 300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小宁大大

  • Full Member
  • ***
  • Posts: 107
    • View Profile
现在修复喂价漏洞绝对是当下最重要的事,优先级别高于一切!

Offline cn-vote

  • Jr. Member
  • **
  • Posts: 49
    • View Profile
cn-vote“喂价改”
               
    现行见证人喂价方案,存在重大制度漏洞。严重利空,严重破坏了多空生态平衡。

    恶意做空者,利用此漏洞,当BTC下跌情绪时,恶意做空者在cex交易所杠杆借币(币真实信值得怀疑),恶意砸盘插针做空,导致喂价被恶意拉低,大批内盘抵押用户爆仓,产生巨量爆仓黄单,恶意做空者再借机吃回爆仓黄单,清还杠杆所借币,完美收割。此喂价机制漏洞,导致内盘抵押用户和广大bts持有者产生巨大损失,也严重阻碍了整个生态的发展。恶意做空者利用此喂价机制漏洞,做空插针吃爆仓单,稳赚不赔,此漏洞已深入恶意做空者人心,这是恶意做空的源头,此恶意做空源头不去,即使内盘交易深度翻了十倍,内盘用户翻了十倍,做空插针有利可图,BTS价格同样上去多少砸回来多少。BSIP76的通过与执行,也间接证明了此为恶意做空源头。

    基于此见证人喂价机制漏洞,cn-vote社区经过长时间讨论,综合论坛上百条谈论建议,综合社区几个月长时间,上万条讨论建议。总结出可行喂价改革有效方案,即:“现价”与“两日分时移动均价”取高。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9698.0

    此方案,不完美,但简单,可行,有效,好推广。一定程度能阻碍插针做空情况的出现,或加大做空成本,减轻目前多空严重利空的失衡。

    cn-vote社区按照社区制度,经过民主投票,已投票通过推行此喂价改革方案,定举全社区之力,推行此见证人喂价制度漏洞改革方案。

    在此,cn-vote社区呼吁整个比特股社区认真思考此方案,待投票开始,尽快投票通过此方案的实施与执行。也呼吁各大见证人提前准备相应喂价方案脚本更改,待投票通过,按制度规定时间尽快执行最新改革的见证人喂价制度方案

« Last Edit: October 15, 2019, 04:22:14 pm by cn-vo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