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keyhotee_0.5.4版有了,看看自己的founder ID注册成功否(我用0.5.3版成功了内详)  (Read 245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ogxing

0.5.3版我已成功显示注册成功以及点数。

简单说下过程,
找到%AppData%\..\Local\KEYHOTEE\profiles\
进到你的id的目录,用记事本打开文件config.json,把里面的default_nodes后面的内容改成"162.243.67.4:7896",
也就是说和default_mail_nodes的内容相同。保存退出,然后备份好config.json文件。

然后把profiles\下你ID这个文件夹删了(最好是备份),然后使用相同信息重新建立profiles。在建立身份,输入id,founder code之类的,最后会看到公钥与你上次的相同。

之后退出程序,将备份的config.json文件复制到profiles\下你ID这个文件夹下,覆盖同名文件。重新启动程序。

这个过程可能有些是非必要的步骤,不过我这样做成功了,给大家参考。
BTS Account:logxing

Offline logxing

在此下载
http://invictus.io/keyhotee.php

我说下我这里的问题,其中一个founderID虽然显示注册成功了,但是并没有founder字样,也没显示金黄色。
« Last Edit: February 22, 2014, 04:18:10 pm by logxing »
BTS Account:lo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