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asset与bts的关系  (Read 156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zhouxiaobao

抵押资产的需求是bts价格的支撑。拿bitcny举例子说明。

bitcny供求关系对bts的价格影响很大。bitcny贬值是内外盘价格差造成的么?不要全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愿意买入或持有bitcny的人减少了,bitcny供应量大于需求量,bitcny才贬值的。

外盘现在一直被强清压着盘,现在在外盘拉盘必须触发强清,减少bitcny供应量,使bitcny供需平衡,才能上0.22。换句话说,bitcny的贬值一直在压迫外盘。

现在两条路,扩大bitcny需求或者减少bitcny产出,否则bts就是很难涨,因为只要bitcny不回到1,就一直会有强清压盘。所谓吸引资金拉外盘,实际上就是走第二条路,最终效果是触发强清减少bitcny产出。

所以我认为bitcny的挂单挖矿很重要,bitcny价格急需支撑,关键支撑bitcny价格比支撑外盘bts价格要容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