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 Stakeholder Proposals

[Poll] Plan C: release new version with the unplanned features processed

(1/9) > >>

gghi:
    8月20日过了,躲过一劫!补丁没有经过代码开源就强行上去,简直就是胡闹!“DPOS"所谓的投票治理模式,明显的票权重复有问题。4.0革命的没有错误,去毒瘤就得用大刀。
 票权重复使用,意味着权力集中,一票一投才更加合理。如果说4.0不完善的地方,那就是没有立即执行新的规则,而是给了旧势力折腾的时间。ABIT还不够狠,应该见证人也一票一投,锁仓票权24小时生效,不给旧势力一丝的喘气机会。

bitcrab:
建议公会支持解锁喂价。

binggo:

--- Quote from: xixi002020 on August 17, 2020, 08:19:02 am ---都别扯了,回到现实中来。合不合理后面再改,就按照现在的来, 现目前先把争议平息了,  工会目前的2.4亿票 也不一定干不过,呼吁扯工会票或联系交易所啊!  工会主要目的是进行监督 而不是几个B在哪瞎搞。
abit不管出于何目的,或多或少都应该给予处罚。

--- End quote ---

上一次交易所在steemit不也出力了嘛,进一步加速❌的节奏,而且人都是贪小利的,有几个会顾大局,你去拆利益集团的桥,割他们的肉,怎么可能!现在顾大局的基本被定性为黑粉。

至于见证人被大票仓控制,习惯就好了,DPOS特色...

xixi002020:
都别扯了,回到现实中来。合不合理后面再改,就按照现在的来, 现目前先把争议平息了,  工会目前的2.4亿票 也不一定干不过,呼吁扯工会票或联系交易所啊!  工会主要目的是进行监督 而不是几个B在哪瞎搞。
abit不管出于何目的,或多或少都应该给予处罚。
再接着吵 牛市就过了! BTS该归零了

见证人也应该一票一投,不然避免不了被人控制. 特别是被作恶或瞎搞的控制!!!!

binggo:

--- Quote ---作为我个人来说,现在的投票规则并非不可接受,但我并不认为是非常合理的。

如果一个公司上市了,有投资者借钱买股票获得投票权,我想谁都得认,如果想让公司少受投资人影响,不上市就行了呗,学学任老板。

事实上,我觉得锁仓票权+抵押票权也许可以刚好互相平衡,如果说过去曾经有抵押票权罔顾整体利益,那么如果完全取消了抵押票权,谁来代表抵押者的权益?以后抵押者是不是可以被尽情欺负了?

对了,你给出的那几个大户票权应该不准确,先搞准确了。
--- End quote ---

1. 票权规则不会有非常合理的,锁仓倍数以后可以慢慢谈,但是抵押票权必须割掉;

abit留这么长的一个缓冲期,让渡给了cn-vote这么大的一个票权占比,无论是解锁喂价还是提高强清补偿还是BSIP74与BSIP77还是调整喂价到一个正常的灵敏度,都可以比较容易的通过投票实现,这些东西与措施对挽救一下cn-vote声誉并弥补国内外社区的裂痕不好吗?!cn-vote在干什么?个个屁股决定脑袋的在准备夺权控制见证人体系,这是脑子要多缺才会这么干?!见证人体系是什么意味着什么,他们自己感情到现在还不清楚。
要换成我,立马就把抵押票权割了,让他们跳的机会都没有,你给了他们机会,他们就跳大神给你看。

2. 质押股权的资金用途是被严格限制的,不是认不认的问题,必抓的问题,而且股权的财产价值与表决权价值是不可能一分为二的,贾跃亭怎么把乐视掏空的,大家应该都门清;

3. 锁仓与抵押之间不存在平等与平衡,锁仓者把自己的流动性与时间成本锁住了,而抵押原地就可以杠出2.3倍的杠杆票权,出了事情还能跑的飞快,价格上涨的时候还能将票权指数型放大迅速超过锁仓票权,锁了喂价还能保证筹码不丢,票权不降,锁仓的还能给抵押的减少流动性,这么多的好处都让抵押占了,那还有哪个二货去锁仓?两年下来,高杠杆的赚了个盘满砵满,还能捞底,锁仓的等解锁的时候,价格不仅没涨还跌了?!谁还锁?

4. BTS持有人的利益其实就是抵押者的利益,一个无限滚仓拖累价格抵押市场符合bts持有人的利益吗?一个流动性归零的抵押市场符合bts持有人的利益吗?这么一个大业务蛋糕别人做的蒸蒸日上,而bts放着不争取做好那还要去做什么业务?
而且即使抵押票权被割掉,抵押者也是占了很大便宜,只要在合理的抵押率,不是上满杠杆,瞬间就可以调仓出大量的自由票权。

抵押者的利益保障更多的在于设计者的设计能力。
像makerdao双币制其实可能更好一些,对于bts而言早就木已成舟,没有太大意义。

价格的下跌其实很大程度上不是抵押市场造成的,只是畸形的机制放大了下跌的效果。
cn-vote屁股决定脑袋,我不认为他们能搞好抵押市场,至于这些真正的bts持有者,我也持怀疑态度,但是两者权其轻,我感觉还是交给bts持有者至少不会屁股决定脑袋的好。

5. 票权数据应该大差不差,你感觉beos是1.7亿,其实就7千万,代理票仓应该很多一次也没投过票,至少btsai上的数据是这样,除非bts投票数据统计方式有问题……

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BTS升级4.0之前大家其实基本希望与热情磨灭的差不多了,如果4.0没有大的改变(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很多还需要决策者合理的实施与前提条件),大家基本也就撤了,票权的结构性改变让大家又燃起了那么一丝丝热情与希望,可能整体的抵押市场会恢复正常,可能核心开发群体会充实起来,可能会有一些更贴合市场的开发动作。

----


另外,还想要用投票来决定: 抵押票权该不该保留,就跟投票决定吃人合法不合法一样可笑!!!


真是服了你们了,到现在还要如此幼稚?!









Navigation

[0] Message Index

[#] Next page

Go to ful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