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YCTKEN 核生化末日防护设施继续中...  (Read 146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jckj

  • Sr. Member
  • ****
  • Posts: 331
    • View Profile
(2022教训提示:请勿认为2012为2012年12月21日(它可能是未来的某一时段某一对于特定人或人群的2012而已.俄乌战争教训告诉:灾难要命的在于灾难的影响一时半会可能感受不到,但当感受到的时候往往已经太晚。就像半个月前如果你告诉俄国人,你就要吃不上汉堡、用不上信用卡甚至连游戏都不能玩了,他肯定不会信的。但一觉醒来,就变成了现实。在每一个历史的重大关口,普通人受所处位置和视野的限制,往往只能被动接受命运,大风大浪到了眼前,可能才感知到危险和疼痛,但那个时候喊叫已经没有用了。这是历史的残酷之处。而卓越远见之人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开启新的生活.BYCTKEN已吸纳核生化末日防护系统建造,原子与核能安全成员及设备研发智造成员,可为 VIP级成员处理和共享byctken和生化末日防护设施及系统。
注:观点认为如教育末日庇护也是一种投资而非恐慌式的炒作;其次2012末日并不是电影里的末日,仅指无法回避或人类自身造成的灾难,再次仅供有条件认识参考,请勿混乱本文内容与意思——转载请勿断章取义或强加转载者意见。)

Offline jckj

  • Sr. Member
  • ****
  • Posts: 331
    • View Profile
我们在 2011 年和 2012 年左右安装了大多数核避难所,并从 2021 年开始与 BYCTKEN 团队合作。核爆炸或核电站灾难的风险似乎非常高,因为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开始,切尔诺贝利可能发生,我们将加快新的byctken团队的核避难所,用于成员防核爆,核生化,covid等伤害。如果您想进入,请通过byctken购买或持有长期高价值的byctken并成为vip,将有机会分享byctken团队核掩体。我们想为居住在乌克兰的人提供一些核安全防护系统,如果您喜欢它,请询问我们并修复它是否会发送到那里,我们希望有人在这些事情上提供帮助以捐赠一些费用。


去年通过byctken购买全球首个hyperblock系统原子安全个人“护盾”:手表式个人原子安全装备】“护盾”:手表式个人原子安全装备http://nucss.com/thread-5965-1-1。 html。 Hyperblock系统分布式原子能正在进行中,购买byctken持有未来分布式原子能份额... https://wallet.bitshares.org/#/market/BYCTKEN_BTS

(提示:请勿认为2012为2012年12月21日(它可能是未来的某一时段某一对于特定人或人群的2012而已,观点认为如教育末日庇护也是一种投资而非恐慌式的炒作;其次2012末日并不是电影里的末日,仅指无法回避或人类自身造成的灾难,再次仅供有条件认识参考,请勿混乱本文内容与意思——转载请勿断章取义或强加转载者意见。)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33726.msg348411.html#msg348411
cn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action=post;msg=348416;topic=33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