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别把投资者当傻子,获得更多AGS的前提是兑现承诺和用软件证明3I你的实力.  (Read 793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sfind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205
  • 4 Cores CPU+100GB SSD+anti-DDoS Pro
    • View Profile
我太开心看到这里的争吵了。其实我很希望大家把手上的pts都抛了。

如果你们有自己编译一下btsx的测试版并测试,那我相信你们自少会等几个月后再发言。BTSX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买空卖空的去中心交易平台。

bitshare me是让我们以前的投资多了一项回报,有什么可以拒绝的,有利益拿我自己很高兴

就冲这点3I已经不再值得继续投资,除非先证明自己。
我在这里警告那些,拿不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话语,说不出任何道理的死忠们,你个人的选择是你自己的事,不要祸害其它中国人。
微博:星在飘我在找|BTS X 受托人delegate ID:baidu
中国教育书店合作将20%收入捐献给贫困山区学生。
Cooperating with China Education Bookstore and will donate 20% of delegate income to the poor students

Offline sdivenwujc

  • Full Member
  • ***
  • Posts: 107
    • View Profile
这个怎么说好呢,你要聪明要么继续持有,要么趁早套现,发牢骚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看清楚,投资者不是投机者

Offline logxing

我在这里警告那些,拿不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话语,说不出任何道理的死忠们,你个人的选择是你自己的事,不要祸害其它中国人。
结尾很有趣 :)
BTS Account:logxing

lzr1900

  • Guest
Bitshares Me有可能于近期在Bitshares X推出,这本来对所有ptser/agser来说都是好事,但在有些人故意扭曲消息的情况下,一大群不明真相的人没有了解具体情况就开始乱骂,还骂的那么难听,至于这样吗?

首先,Bitshares Me并不是什么Bitshares X的阉割版。Me在之前的road map里都已经提过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个视频的介绍: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4MjgzMTY4.html

Bitshares Me的白皮书还没出来,目前所知道的关于Me的描述是:




按log的理解,这似乎是一个分布式的股权管理产品。
以后一些公司可以基于Bitshares Me来发布出售自己的股权。
除此之外, 我个人认为,任何都可以在Bitshares Me上发布自己的各种东西来出售,比如借贷,卖软件许可证,门票,电子收藏品,甚至卖身都可以。
如果是这样,这也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产品。
当然,这个产品的具体描述还是要等待白皮书出来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和Bitshares X完全不同、并且在计划中的产品,不是突然拍脑袋想出来的,Bitshares Me不是Bitshares X 的阉割版,不会取代Bitshares X。stan也在我的一个论坛留言里做了肯定的回复: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3593.0
如果将来Bitshares X出来,Bitshares Me还会保留吗?

Yes, BitShares ME is its own permanent family of DACs - giving rise to a whole new cottage industry of home-made applications.  Who knows what non-technical people will invent with this?



有人说为什么Bitshares X都还没出来,为什么就不好好搞Bitshares X呢?反而冒出一个Me?
首先,你得了解到i3的产品线规划。
Bitshares X只是i3的其中一个产品。i3不仅仅是想做一个Bitshares X,i3最值钱的也不是Bitshares X,而是一个能快速搭建DAC的开发框架和SCSL协议。不但i3可以用自己的这个框架源源不断地开发出新的DAC,第三方开发者也可以用i3的框架来开发DAC。按照SCSL协议,这些DAC都要至少分配10%的股份给ptser和agser,这就是pts/ags的价值所在。
从技术上来说,Bitshares Me和Bitshares X的代码基于共同的架构,有很多代码可以共用,而且Me相对简单,目前可以马上推出,但Bitshares X还需要更多的测试,两者的开发是并行的,并没有影响到彼此的进度。

总之,如果Bitshares Me如果近期能出来,对ptser/agser都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只要Bitshares Me运行良好,大家手上的pts/ags会升值,分到的鸡蛋(Bitshares Me)的价值也会上升。而且,按照toast的说法,用这个框架可以很快的开发出更多新的DAC。


当然,i3跳票太多,对此大家都有疑虑。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平和讨论,不要乱骂人。
更不要动不动说什么骗子。
如果你看过bytemaster和stan的留言,就可以感觉到stan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心理充满阳光和自信的人,bytemaster则是一个喜欢思考梦想用技术改变世界的技术宅,他们父子俩都是过于厚道的人,已经很尽力地维护ptser/agser的利益了。
哥们别激动啊..冷静冷静。

Offline cdryan

  • Sr. Member
  • ****
  • Posts: 357
    • View Profile
别把投资者当傻子,获得更多AGS的前提是兑现承诺和用软件证明3I你的实力,值得别人投资,你把BTX做出样子了.后面有的是人继续捐AGS的多的是.
甚至你另外开途径接收AGS都不是问题.
但现在你玩得是啥花样?
现在你做出了什么成型的产品了.那一点证明了你能做好. 不是把心思放到产品上.却冲圈更多金钱而去,难道AGS的钱还不够多吗?
你对股东的责任心就是去干这个?
不得不让人怀疑3I这么干的目的性。
就冲这点3I已经不再值得继续投资,除非先证明自己。
我在这里警告那些,拿不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话语,说不出任何道理的死忠们,你个人的选择是你自己的事,不要祸害其它中国人。
« Last Edit: March 16, 2014, 01:24:29 pm by cd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