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币民中国受托人(.coin)社区回馈计划汇报帖(第二期回馈计划资金已入账)  (Read 23992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etalallen

  • Sr. Member
  • ****
  • Posts: 262
    • View Profile
浮壹白的微博:http://weibo.com/u/2279693077
BTSX Account:metalallen

Offline callmeluc

  • Hero Member
  • *****
  • Posts: 552
    • View Profile
      2014.07.31,币民中国受托人账号bts.coin、 e.coin、 bimin.coin正式启动.
      2014.08.04,账号之一bts.coin开始出块,截止发帖日已稳定运行十余天,并保持100%出块率。

      经过团队成员的协商,我们制定了第一期社区回馈方案,现公布如下:
      1. 回馈对象: “Bitshares感谢计划”(由3i香港公司授权,gulu主导,以下简称“感谢计划”)的所有获奖者. 感谢计划原帖请戳这里: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6090.0
      2. 奖金总额: 截止感谢计划结束时的手续费总收益的40%.
          分配方式: 平均分配,奖励给所有获奖者.
      3. 奖励理由: 获奖者是大家公认的中坚力量和积极分子,均为"在社区、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weibo、wechat)上进行长期宣传的朋友,或翻译和撰写过Bitshares、DAC等相关概念资料的,或曾经参加编写和测试bitshares相关项目的编外人员",他们不计回报的参与bts的研发、宣传和普及,对社区的健康成长做出了卓越贡献。这份获奖名单由gulu主导考察评定,同时由社区全体成员全程监督,有充分的公信力和说服力。
      4. 执行方式:在感谢计划最后一期获奖名单公布之时,我们会记录截止此时三个受托人账号的手续费总收入并统计获奖人名单,统一发放奖金。奖金发放情况会在此贴下更新。

      继续拉下票~请大家支持我们的受托人:bts.coin、e.coin、bimin.coin,选择我们的理由:
      1. 备用服务器已经启用,具备在线热升级功能;
      2. 两个专业矿工两班倒合力维护,24小时保障安全稳定;
      3. 翻译大牛浮壹白Allen资讯支持;
      4. 币民中国长期宣传普及,全力唱多;
      5. 承诺40%手续费收益回馈社区。
      更多详情请戳我们的创始贴:http://www.bimin.cn/article-1008-1.html
« Last Edit: October 02, 2014, 02:34:47 am by callmeluc »
BTS_自扯自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