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 DAC 委托人

受托人拉票:玫瑰城堡she.bitrose rose.ebit

(1/3) > >>

bitrose:
由rose.ebit赞助的赠送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facejoking.com/people/3349509

bitrose:
玫瑰品种繁多,不适合建立标准化合约。
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兑换,例如A商家,1bitrose换6朵玫瑰;B商家1bitrose换99朵玫瑰。

sasashui:

--- Quote from: bitrose on September 02, 2014, 05:11:55 am ---比特玫瑰是生长在比特股里的一种资产,名称ROSE,总量10亿朵。
她不锚定植物玫瑰的价格,
她锚定的是植物玫瑰所赋予的文化内涵:爱、感激、歉意、怀念等。
日益丰富的物质文化供求和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供求,是现代市场经济的根基,也是数字资产的生命源泉。
一个健康繁荣的金融生态,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而是为了服务身后庞大繁杂的多产业的供求市场。

Bitsharex,服务于天下有情人,服务于熙熙攘攘的人群,才能实现500刀妥妥的。
比特玫瑰,有Email的速度,有金子般的诚意(可以在Bitsharesx里交易)。
比特玫瑰,天生与数字结缘,如音乐般,无碍于种族文化鸿沟,芬芳于心灵深处。

Bitsharesx, 装满你的财富,不仅有金银,还有爱,有感恩,有玫瑰。

--- End quote ---
原来ROSE不锚定实物ROSE,我在女王贴还邀请商家实物兑换rose呢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7801.0  -5%-5%

king:
求送点压口袋
mister

bitrose:
有点分裂了 ::)

Navigation

[0] Message Index

[#] Next page

Go to ful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