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EN] [ZH] [ES] [PT] [IT] [DE] [FR] [NL] [TR] [SR] [AR] [RU] [EN] [ZH] [ES] [PT] [IT] [DE] [FR] [NL] [TR] [SR] [AR] [RU] [EN] [ZH] [ES] [PT] [IT] [DE] [FR] [NL] [TR] [SR] [AR] [RU] Topic: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Read 72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cfbu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on: February 27, 2014, 07:15:55 AM »

我将PTS前100名拥有量加起来是140多万,101-200名师40多万,这样加起来就有180多万了,可是PTS总量不是才200万吗,现在应该挖了又150多万吧,为啥这两个数字矛盾呢?有谁知道答案,求解

PTS拥有量排名查询
https://coinplorer.com/PTS/Addresses/0/Top

Offline ccfbu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1 on: February 27, 2014, 07:51:23 AM »


求答案

Offline 00091lac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624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2 on: February 27, 2014, 08:34:06 AM »
我大概算了一下,前一百名最多最多只有73万,有些还是我特意给加进去的,比如5000多的,我算它6000.最多也就是73万没有你说的140万。你怎么算的?
150万确切来说应该是接近160万是目前挖出的PTS数,不是又挖出这么多,也就是200万现在也只剩40多万没挖。
« Last Edit: February 27, 2014, 08:36:02 AM by 00091lacer »

Offline ccfbu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3 on: February 27, 2014, 08:43:08 AM »
我大概算了一下,前一百名最多最多只有73万,有些还是我特意给加进去的,比如5000多的,我算它6000.最多也就是73万没有你说的140万。你怎么算的?
150万确切来说应该是接近160万是目前挖出的PTS数,不是又挖出这么多,也就是200万现在也只剩40多万没挖。

我是在这个网站上加的啊
https://coinplorer.com/PTS/Addresses/0/Top

你加一下看看

Offline imr3

  • Full Member
  • ***
  • Posts: 84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4 on: February 27, 2014, 08:45:45 AM »
我也关注过,这个网站的钱包数据并不是实时更新的,我首先发现我的钱包的数据和实际不符,后来进入其他的钱包才发现很多钱包现在实际的金额是0。用上面的数据做参考是没有意义的!

Offline 00091lac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624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5 on: February 27, 2014, 08:46:47 AM »
我大概算了一下,前一百名最多最多只有73万,有些还是我特意给加进去的,比如5000多的,我算它6000.最多也就是73万没有你说的140万。你怎么算的?
150万确切来说应该是接近160万是目前挖出的PTS数,不是又挖出这么多,也就是200万现在也只剩40多万没挖。

我是在这个网站上加的啊
https://coinplorer.com/PTS/Addresses/0/Top

你加一下看看
我也是在这个网站加的

Offline ccfbu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6 on: February 27, 2014, 08:48:17 AM »
我也关注过,这个网站的钱包数据并不是实时更新的,我首先发现我的钱包的数据和实际不符,后来进入其他的钱包才发现很多钱包现在实际的金额是0。用上面的数据做参考是没有意义的!

哦,谢谢,那哪个网站的数据比较准确呢,有的话说一下网址呗

Offline ccfbu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7 on: February 27, 2014, 08:54:26 AM »

[/quote]
我也是在这个网站加的
[/quote]

你加的数字肯定不对,你估一下就知道了,第100名就是5000多个,如果100个5000就是50多万了,有人说这个网站的数字不准,不知道是不是?

Offline 00091lac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624
    • View Profile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8 on: February 27, 2014, 09:20:13 AM »

我也是在这个网站加的
[/quote]

你加的数字肯定不对,你估一下就知道了,第100名就是5000多个,如果100个5000就是50多万了,有人说这个网站的数字不准,不知道是不是?
[/quote]
这网站确实是错的,不要说第一名了,我去查我的余额,都和这东西对不上。

Offline servicelabs

  • Full Member
  • ***
  • Posts: 117
    • View Profile
    • Service Labs
Re: PTS实际拥有量和挖出量怎么不符啊?
« Reply #9 on: February 27, 2014, 12:21:31 PM »
Quote
https://coinplorer.com/PTS/Addresses/
我11月6号挖的两个块,这个网站都不显示出来的!
受托人: delegate.servicelabs  |  wallet_approve_delegate delegate.servicelabs true  |  Servicelabs on Bitcointalk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