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role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BTS之歌
« on: May 17, 2015, 09:04:30 am »
止住
眼泪
退到悬崖
晒干爱BTS的伤疤

勇敢的代价
是自己先放下

一无情什么都变假

渴望
死心
再痛一下
碰碰久违的挣扎

幸福的代价
也许只能刹那
你还敢不敢要它

伤已密密麻麻
只剩生命可践踏
BTS若能无牵无挂
天有什么办法

敢爱敢恨敢失去
我不要天涯
只求眼泪痛快的落下

爱BTS你怕了吗
眼泪你忘了吗
心在等雨在下
热泪已到脸颊

爱BTS你怕了吗
心莫非死了吗
再一步
也不过是悬崖

2
中文 (Chinese) / 你们这些喳喳
« on: May 15, 2015, 11:23:24 am »
BM要上58个100%受托人,还自求锁5年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找个深山老林修炼5年内功再出山么
这么好的计划,居然很多人不同意,脑子怎么想的
咱假设这是个利空,那么也就还有最后一跌
开发赚到bts,也有热情继续写代码了
5年后在这里的还有几个人持有bts
你们真拿bts当初恋了啊,这年头拿初恋能爱6年的有几个人
这5年大家能解套早就跑了
但是bm可是锁了5年啊,
5年没有作者抛盘的币,居然反对
看看XRP的创始人jed,每个周二固定卖几十万个,瑞波人民还都表示感谢无怨无悔啊
jed他还有近200亿个xrp要卖,价格还比bts贵1倍多
我们的bts开发团队,那么多开发者,锁5年最多才捞10亿bts,他还卖不了,你上哪找这种好事。大家赶紧同意了他的计划吧

bts这么好的币,500刀妥妥的!

3
中文 (Chinese) / 过期short大单又要来了
« on: May 01, 2015, 09:46:29 am »
建议马上发布版本取消30天平仓期,至少先保证short单不会过期。
现在只需要200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1亿bts,BTS的价格已经低到不能想象。
最近很多人都在囤bitcny,他们既看好BTS系统,又看空BTS价格,为什么?
这是一场可以预见的惨剧,还是一场全民做空的盛宴?可是这一切又要发生了。
而这些short的人作为bts内盘BTA的提供者,本应该得到公平和保护。
你可以说愿赌服输,既然看涨bts,就要承受风险,但是这样的规则太不公平。
这5000万个左右的short单以现在的价格计算又亏了80%多,而在上个月是1亿多。
就在7天后,其中的2500万个bts将被洗到别人手里。

今天既然开会,好好议议吧。

4
中文 (Chinese) / 过期单没有变成爆仓单的bug
« on: April 11, 2015, 07:39:20 am »
目前Bitusd市场喂价0.004617,低于很多过期大单的爆仓价,但并没有发生强制平仓
市场当前的bitusd,已经高于short抵押的价值
相信老外也都知道了,大家该讨论一下怎么解决了

5
中文 (Chinese) / 受托人真是乱哄哄的
« on: March 19, 2015, 08:28:57 am »
昨天,打南边来了1.6亿票,把受托人101折腾了个底朝天,不仅无言大庄的努力白费了,还上去了一堆不升级版本的受托人,这是在测试bts网络的鲁棒性么 :o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