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daicong210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BTS放鼓鼓钱包被盗
« on: November 07, 2018, 11:28:23 am »
一直以来只用鼓鼓钱包当做BTS的买卖的入口,也没装啥其他第三方BTS工具,自从计划的BTS项目搁浅之后,再加上BTS一直萎靡不振,就没怎么关注就偶尔打开鼓鼓钱包查看价格,没想到昨天一下子被别人转走了,百思不得其解,尼玛一直只是用鼓鼓钱包的,虽然按理论上鼓鼓钱包是可以记录用户密码的,但还是不太相信会是它作恶,或者与其有关的人作恶。查看了下转到的账户流水是相当的高。当运气背吧,在这里也提醒其他投资者,还是注册一个只登陆内盘账号当做主账户吧。

2
中文 (Chinese) / 关于注册的问题
« on: March 23, 2018, 08:41:25 am »
我用终身会员注册新的帐号,结果似乎都是跟这个终身帐号绑定了
如果我要注册帐号给其他人用,并且不想知晓密码和私钥,该怎么操作?
另外,一直没搞明白钱包和帐号的关系,钱包为什么可以随意创建和删除,这会对帐号造成影响吗?
bin文件的备份是否需要随时备份?如果过旧会有什么影响?



3
中文 (Chinese) / 有没有BTS技术探讨群?
« on: March 13, 2018, 03:44:43 am »
最近发现好多朋友和我一样,想要自己搭建一个节点,却总是问题重重,有时候想找人咨询,也得发帖等回复,得等好久。有时也可能无人应答
另外,对于开发者来讲有太多的疑问想要弄明白
感觉如果有个技术交流群,弄懂了的朋友发扬下雷锋精神,给新人指点一二,懂得人多了,会有很多教程和共享的资料,这样才有利于BTS社区的发展
我觉的BTS的的应用应该有无限个类似鼓鼓钱包的这种,而不是单纯的网页版节点交易所
比如网店也可以用BTS购物不是嘛
希望BTS开发资料越全约明了越好,有人组建这种技术交流群吗?一起将BTS普及的越细致越好。
有组建的朋友麻烦加下
微信 daicong210
QQ 547439409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