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_andy

Pages: [1]
1
靜待蛻變! +5%

2
中文 (Chinese) / Re: 一次讨论:关于锚定的多版本表述
« on: June 30, 2015, 03:31:21 pm »
 +5% +5%

3
中文 (Chinese) / Re: 双头猞
« on: May 21, 2015, 01:09:00 pm »
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么?还记得当年令你激动不已的比特股么?何事让你乱了方向?因为价格?呵呵,只要初心不变,管他沧海桑田!

4
中文 (Chinese) / Re: 好开心!好开心!
« on: April 12, 2015, 12:37:10 am »
 +5%

5
支持!!! +5%

6
id: yooy
谢谢!

7
其实,真正合理的做法是3i从自己拥有的BTS股份中拿出回购需要的20%,这样不仅不会损害BTS持有者的利益,而且会极大地提升BTS持有者的价值,对于被回购的PTS和AGS者来说,也才是真正得到了保障,完全凭空造出20亿的BTS,你们只看BTS的人估计也不希望这个结果吧
简单地说,3I用自己持有的BTS回购PTS和AGS有以下3个好处:
1、更有利于去中心化的实施,通过此种变相分发,进一步推进了BTS的去中心化;
2、有利于BTS价值的提升,总量没有增加,又有额外分红,价值能不增加吗?
3、有利于PTS和AGS持有者的利益保证

你们说我说的有么有道理?

没道理  3i在20亿不变的情况下  把自己的20%给你  那3i的20%谁给他  你在开玩笑  啊  你不赔本 吃3i的

非常有道理,3i手上的pts是怎么来的,btsx是怎么来的,是大家作为一种基金,投给3i的,所有权在社区,3i只是有使用权而已。那么拿这些钱来给pts和ags,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当然,我是非常支持终结pts和ags的。底线是bts总量不能增加!

8
中文 (Chinese) / Re: BM提议: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October 19, 2014, 09:43:09 am »
谁提出的增发btsx方案的,最根基的怎么能改!!!还有很多办法可以用的,比如3i手上的那部分btsx可以作为补偿给agser和ptser的。

10
支持!!,id:yooy

11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September 28, 2014, 11:05:19 pm »
谢谢你 :D :D  yooy

12
BTSX ID: yooy
Thanks!

13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6, 2014, 05:59:13 am »
第43页,第(1)小标题;最后多了一个“和”字

14
08/29/2014 21:00:00 UTC+8 大的新闻媒体报道!直接与btc一比高下!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