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game

Pages: [1] 2 3 4 5 6 7
1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6, 2014, 03:19:21 am »
全部发放完毕。我用 zhen 发的

朕已经发给大家了。

2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3, 2014, 03:05:56 pm »
详细内容不发在这里是因为论坛有很多人有权限。如果有权限的被盗号,改了其中关键内容。那样不好。

3
中文 (Chinese) /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3, 2014, 03:00:01 pm »
详细内容不发在论坛了。
长微博链接:http://weibo.com/p/1001603783824189294745
币民中国链接:http://www.bimin.cn/article-2108-1.html

     3、15%的可交易股份。币民中国已经在BTS系统中发行资产bimincn,总量3亿,占币民中国15%的股份。12月3日——15日将开启BTS换币民中国股份。1BTS=100币民股,拿出5%左右的股份(1亿股)募集BTS。(募集完成后,币民中国将分批拿出募集总量10%的BTS在内盘回购币民股,活跃市场。)剩余股份用于币民中国稿费发放、项目悬赏等。

回复本帖留下BTS地址。送2000币民资产,限前80人。

4
中文 (Chinese) / Re: 创建资产的命令
« on: November 13, 2014, 02:29:33 am »
非常感谢啊

5
本文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148996901
作者:南宫远
首发币民中国 bimin.cn

1、比特币。
   经济模型做得最好的其实是比特币。整个比特币行业的发展都会体现在币价上。币价涨,行业繁荣;币价跌,行业萧条。比特币价格的螺旋上升趋势其实就是比特币的经济模型在起作用。


2、瑞波币。
   看完上面的文字,你可能还是不理解经济模型。那就看看经济模型做得最差的瑞波币吧。瑞波的支付系统和XX银行合作了,这个和瑞波币有多少关系吗?没有多少关系。你只需要20瑞波币就能用瑞波的支付系统。
   这么说吧,瑞波公园你付20块钱门票进去就能随便玩一辈子,比特币公园你每次进去都要付钱,玩每个项目都要付钱。你说哪个公园更赚钱?

3、BTS。
    BTS最近搞了次合并,其实就是解决经济模型的问题。如果不合并,DNS、VOTE做得再成功,和BTS有多大关系吗?把大部分功能整合进一个系统,BTS整个系统才能更有想象力。各大功能吸引更多用户,拉升BTS价格的同时,也壮大了整个系统。就像有那么一个公园,他在城北搞了个儿童乐园分园,在城东搞了个动物园分园,在城西搞了个冰雪乐园分园,现在他要把各大园区整合进一个园。这样做的好处是门票可以收贵点,游客方便游览。比如长沙世界之窗附近几十米就有海底世界和冰雪世界2个游乐场。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不过这可能是自发的行为,不是行政命令。


4、NXT。
   NXT在经济模型建设方面有得有失。比如nxt的资产系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现在也成为了NXT的主要卖点之一。
   现在又有人在微博推NXTTY密聊,其实我觉得说这个聊天系统好,不如先说清楚这个系统好和币价有什么关系。如果经济模型做得不好,不过是第二个瑞波。是的,瑞波支付系统很好,但是这和我的瑞波币有毛线关系,20年内我五毛接的瑞波币能解套吗?

其他的币,要么是技术落后,要么是市值太低,就不一一说明了。

6
虽然我不进去,但是支持你行为。

7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3, 2014, 07:48:57 am »
ls, alta vista是网页搜索的先驱, 最初是DEC公司网络实验室,来头比google大多了,go o g le最初就 28条枪,小公司。

alta vista已经死亡了,而google如日中天。

我说alta vista=btc,已经是对btc最恶毒的诅咒了。你需要补课哟,btsx社区找点有水平的人和我辩论吧,你们抓紧时间看《货币的非国家化》,否则11小时之后我只能对牛弹琴了。


谁也不能阻止傻逼。坛友淡定。
这傻逼没去拯救世界牺牲掉真的是可惜了。

8
中文 (Chinese) / Re: 由rose.ebit赞助的赠送活动,正式启动
« on: September 11, 2014, 08:37:29 am »
ding yi ge

9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往事钩沉
« on: September 11, 2014, 08:18:39 am »
南宫同学,刚发完你就跑去调戏vv,这样不好啊。

以后要是给bts写书,像这么虐恋的故事,你一定要写进去啊。 :P :P :P


好新闻

10
KeyID / Re: [DNS] test network for advanced users
« on: August 29, 2014, 03:25:27 am »
好 就等你了

11
中文 (Chinese) / 有人求0.2个bts激活钱包
« on: August 26, 2014, 02:29:09 am »
BTSX88UHXAkUBQYEV5aJDxy5Fb2AsmUybSipRd8GEtkzcduk3hUs9X

谁钱包在线不妨给下

12
中文 (Chinese) / Re: pts就是后妈养的
« on: August 21, 2014, 03:06:46 pm »
亏啊啊

1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Latest Market Screen Shot
« on: August 21, 2014, 02:35:34 am »
is good  ;D ;D

14
 +5% +5% +5% 很好

1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币的终点
« on: August 15, 2014, 06:06:28 am »
币民中国已转 http://www.bimin.cn/article-1170-1.html

对于此文,我感觉有点道理

但是挖矿本身还可以深入了解

Pages: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