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imr3

Pages: [1] 2 3 4 5 6
1
YOYOW / Re: YOYOW测试网报名帖
« on: August 17, 2017, 08:21:02 am »
报名^_^
从ICO之后就等到现在。
BTS时代做不上见证人,YOYOW能圆梦了吧嘿嘿

2
BlockPay项目主打IM+支付,其实核心是IM。
ECHO功能做好了,使用人群基数大了,支付的需求就上来了,商户用BlockPay收银也就有动力了。

因为互联网的产品获取用户成本是很高的,ECHO的体验好了获取用户的成本就低了。

因此BlockPay项目的核心在ECHO上。

3
中文 (Chinese) / Re: YOYOW is coming···
« on: September 28, 2016, 08:33:48 am »
期待中文白皮书^_^

4
中文 (Chinese) / Re: 【机器人套利1号】白皮书!谢谢支持
« on: August 21, 2016, 12:18:32 am »
 +5%
期待下次扩容 ;D

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储备银行放水计划
« on: July 27, 2016, 02:03:49 am »
支持,只是启动的BTS从何而来?

6
中文 (Chinese) / Re: 生产bitCNY教程(无息借款)
« on: May 23, 2016, 01:27:31 am »
抵押BTS借出CNY,然后拿出去理财,到期后换回BTS。 有人这么实践过吗?

有充分的抵押,借贷出来让资金充分流动,这对于系统还是对于资金的效率都是有好处的。
我曾经借贷出来去理财,但是理财的收益率实在是太低了,所以还是选择了风险和收益率较高的投机项目。

我认为在系统借贷出资金进行投机也是一个降低持有BTS成本的方式。

7
感谢 @abit
我的PeerPlay代币已经收到了 :)

8
请问用BTC支付订单之后在哪里输入BitShares的别名认领代币呢?

9
自己跑节点的数据,钱包使用起来非常快,爽多了^_^

10
中文 (Chinese) / Re: 对当前BTS系统的一些分析
« on: January 25, 2016, 01:08:53 am »
这次改百分比收费,我的希望是之后变为0.1%/1/20 。
如果有可能,我甚至想发起废除推荐人制度运动。

支持!

11
General Discussion / Re: UIA Giveaway - BRICS
« on: December 10, 2015, 11:09:06 am »
My account is "r3"
*\(^_^)/*

12
中文 (Chinese) / Re: transwiser发行私人智能货币的计划
« on: December 04, 2015, 02:16:37 am »
关注后续的思路和计划^_^

13
中文 (Chinese) / Re: 一点设想
« on: November 24, 2015, 12:42:42 am »
引入ETH交易是可行的,只要这个交易品种有市场。如果开通ETH/BITCNY交易对的成本不高,那就赶紧搞起来。

关于在钱包内运行机器人的设想,推荐人返一定数量的BTS给注册人,让注册人可以先体验性地玩起来,而推荐人可以获得注册人的交易手续费,此举可以视为引荐人机制的完善。只是返的BTS数量少,转账一次交易挂单一次就没剩下多少了。但是返的BTS数量多了引荐人又受不了。如果这个机器人可以自定义返现的数量以及每日的限额,让引荐人根据自身的状况设定,这样会更好。
问题是开发这样的机器人成本由谁来承担?建议发起众筹,参与众筹相当于投票。毕竟开发机器人的成本让个人来承担是不公平的。

14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Committee:bitcrab
« on: November 04, 2015, 07:25:01 am »
support +5%

15
Muse/SoundDAC / Re: MUSE Witnesses
« on: October 16, 2015, 02:53:07 pm »
I'm interested too :)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