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rzshenwei

Pages: 1 2 3 [4] 5 6
46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9:36:35 am »
大家觉得在中心化交易所就直接设定1bitcny=1cny,没有浮动,就是这个比例,这样价格就不会有波动,大不了卖不出去,价格也不会波动。强制锚定!

47
等待alt去进行摧残式暴力测试,没问题的话基本就ok了。

48
中文 (Chinese) / Re: 要不要建个群,大家一起互投做代理
« on: August 05, 2014, 03:35:39 am »
同意,举手。减低点标准行不?没那么多

49
DAC 委托人 / Re: 受托人拉票贴
« on: August 04, 2014, 02:22:08 am »
欢迎大家给我投票,rzshenweidelegates,谢谢。
互帮互助,一起雄起。

51
转账最好不要用是代表的账号,容易pending

52
谢谢,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收到,郁闷

53
楼主,正在修理钱包故障,修好了就给你发。

54
已按照大神们指点进行了操作,等等看什么结果,先感谢了

55
那我需要做的就是,1、关闭代表出块  2、取消pending交易  3、重新扫描
这样是否正确?

56
代表出块关闭应该用啥命令?

57
netwoker好像也是这样做的,但是币消失了,我这不敢乱弄了,毕竟还没消失

58
我遇到和networker同样的问题,转账pending,也是命令行设置代表出块了,谁能指点一下该怎么弄

59
刚才给引长弓发的币,怎么一直是pending?
还有昨天群里的人给我发btsx,地址对,别名错(没有那个别名),但是就没收到,何解?

60
还有,谁弄了个yinchgg,打酱油的?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