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woolcii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76
中文 (Chinese) / Re: DACs设计总要思考
« on: August 04, 2014, 05:25:43 am »

一币一票有个很致命的问题,就是只要我有1%的币,我就绝对能当上代理,你怎么赶也赶不下去的。就算我作恶,根据规则你也是没有办法赶走我的。一开始就是一币一票,后来经过讨论才改的。

真相

77
1 市场比技术更重要
2 80%有利于给场外资金更多的参与机会
3 寡头更为理智
4 股份是唯一能在dac世界简单量化的指标


支持iii 支持市场主导

78
个人支持iii

80
中文 (Chinese) / Re: DPOS,把握不好会造成社区的分裂
« on: August 02, 2014, 08:14:45 am »
歌德有一句名言:比起无秩序,宁可屈从于不正义。在雅典当时已经成为暴民政治,人民为了取乐而随意驱逐甚至处死公民,比起人民而言,寡头更为理性,也因此柏拉图在理想国中有信仰的寡头制度是优于民主制度,仅次于理想王统治的境界。想想苏格拉底是怎么死的,你就不难理解当时的雅典暴民政治民主。在苏格拉底看来,最高的理想国是由哲学家领导的,也就是由智慧所领导的。然后就是寡头制,这就是由勇士(POW+算力)所领导的。而最差的民主制(DPOS+51%)则是由大众所领导。三千多年后的今天,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对于国家社会的思考在如果构建比特币框架上仍然有巨大的指导意义。

比起人民而言,寡头更为理性

高人

81
中文 (Chinese) / Re: vote dac会很有前途
« on: August 02, 2014, 06:03:31 am »
嗯 好币     

84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4:03:23 am »
比例各是多少?

DNS合理 
少量的币 有利于价值投资者

85
本人觉得从各方面了解DNS基本并不逊色BTSX,尤其是前期域名拍卖应该会有自己的强势K线。但是很奇怪PTS到目前没有量一天2万多。估计新手不了解老手又不想换手没闲置买pts

btsx 资金回流 pts
大巴套现资金 无其他好的去处
快照是个选择

86

好 大大的好

 :-X :-X :-X 领袖辛酸的回答...

进出派本质是利用市场赚钱
log的方案增加市场模糊
有利于 庄放消息 散户上

87
好 大大的好

88
中文 (Chinese) / Re: 熊版受托人
« on: July 31, 2014, 06:55:22 am »
这东西 迟早回归资本市场
宛如 btc挖矿

89
中文 (Chinese) / Re: 100%出块,连续4个小时没丢块了
« on: July 30, 2014, 09:46:13 am »
9万多块了啊 厉害啊

90

有人给回答下么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AGS 不能流通而已。

所以一直保留PTS未捐,操作上没做好的话,会受到4:1AGS成本的挑战。
比较好的操作方式是捐PTS,而后适当时候参与PTS阶段性行情。J神,你懂得。

外加一点 第三方dac 可以不一定遵守天使股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