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thistome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7
61
中文 (Chinese) / Re: 怀着必死的心对钱包提点建议
« on: November 24, 2014, 02:58:05 am »
顶你
id: tab
 +5% +5% +5%

62
id:bear

63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PLAY分配方案
« on: November 08, 2014, 10:33:33 am »
pts 分到冻结的bts ,是否在35%play分配权中?

64
coins 的签名keyid 是 coin4coin。sfinder的keyid签名是pan2pan  ,像,实在是像啊

65
每年都贬值的东东,
那还有什么可屯的,
为什么不能像BTC,
NXT一样保持总量不变
反而学PPC走路,
也就是一年股价不涨10%就赔了
难怪这几天跌得如此多
BM真是坑了好多人,,,
当初要大家投资PTS,AGS时,
为什么不说明,
如果那时说了每年增加10%
鬼才会投
bytemaster  不可能预见到所有情况,肯定是摸着石头过河,如果你怀疑bm私心重,不是合格领导,就找到合适价格换成大家都喜欢的RMB。数字币行业坑人的太多,忽悠人也多,前路艰险,大家各自珍重

66
被之前推广别的货币的人来指责BTSX社区会员,真是一种讽刺!!!
反过来 bts里 很多 乌合之众

67
在数字币行业,i3算唯一能选的 队伍,其他的币 早亏出血! 我多麽希望pts 多分点!

68
pts 还能拿到第三方分红吗(10%) ,原来的契约还有效吗?

69
还pts的流动性!!!!!!!!!!!!!!!!!!!!!!!!!!!!!!!!!!!!!!!!!

70
Felix 脑子进水

71
networker 你醒醒吧,i3不做大,谁吊你pts,ags。
这里是自由市场,靠市场效应说话,pts,ags在和整合后的bts 竞争中都会失败,bts圈的人群会更多!

72
我不认为btsx本身有多大,music+vote+dns+lending+insuarance远远大于btsx产生的价值

73
   ---献给优秀的投资者武刺,Log ,枪神 ,和广大支持bts事业的人们
    SuperDac[BTS] 主要方式是i3把后面dac 注入btsx形成,类似公司收购。
    收购必然要增发 配股(20%)
    btser(80%)+20%(ags+pts)构成SuperDac[BTS]
    对于btser关心的增发20% ,不爽(如果合并后,市值能增加125%,btser 也胜利者,反之就亏了)

    ptser,agser 关心的是第三方分红权(如果合并后,仍然能拿到第三方的20%分红权,pts,ags胜利
    如果这个分红权变为由10%变为2%,ags,pts 就是利益大亏损)

    分红权问题 就是按照bts快照还是原来的契约
    按照投资简化路径按照bts快照,最容易教育市场
   (btser拿走了80%*20%=16%,btser完胜,增发20%小意思,ptser+agser 拿到20%*20%=4% 完败)
   

    妥协方案
    快照bts,agser+ptser 各占一半(第三方的20%中,各10%。最终pter+agser 获得2%+10%=12%的快照权,btser
    获得20%-12%=8%的快照权,代价增发20%)

   
    原来的契约 第三方20%仍然给ptser+agser
    btser 最不喜欢的方案,ptser+agser 最喜欢的方案。
    不利于教育市场,驱动bts的价值增加

   最终大家的目标是共同的,I love BitShares!,我们要从哪里来,我们要去哪里!
   
   

74
跟着这个项目快一年,从来没动摇过,包括3-7月的黑暗期,但这一次情况尤其严重,可能有沟通不畅的问题,人心正在散去,比特股社区到了真正的危机时刻,何去何从!

75
win7 32   基本正常 ,偶尔出错,折腾下,可以ok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