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tstone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August 07, 2014, 06:31:04 am »
账号:sliang

顺便问一下,最终,1个pts送多少个btsx啊?

2
这个怎么解决?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这样了。

3
中文 (Chinese) / Re: 为何PTS的钱包文件不断增大?
« on: June 11, 2014, 12:50:52 am »
硬盘是不贵,就是很奇怪。

而且pts也是和比特币一样,开始有100个地址吗?

为何我一个钱包,放两台机器上,前面地址生成出来都一样,后面就不一样,最多也就生成了10几个。


4
中文 (Chinese) / 为何PTS的钱包文件不断增大?
« on: June 10, 2014, 09:36:46 am »
wallet.dat

比特币的就一直保持不变的。

PTS在不增加新地址,只接受pts时,也在不断增大,目前有20多M了,而比特币的钱包文件,只有几十K


5
中文 (Chinese) / 关于Keyhotee有没有详细的算法说明
« on: January 05, 2014, 01:55:55 pm »
目前无法理解他的原理,特别是挖矿部分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