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ovingsky123

Pages: [1]
1
https://coinplorer.com/PTS/Addresses 显示的余额 和 钱包的余额 不一致 ?啥情况

在钱包终端里,输入   listaddressgroupings   命令

会出现很多个地址,全部地址都查一次,总余额跟你钱包余额就对应了

这些都是隐藏地址,与虚拟币技术设计有关

请问,现在已经拍好快照了,钱包里面饿PTS是否可以去交易了?

2
中文 (Chinese) / 求问PTS换BTS相关
« on: February 23, 2014, 10:20:06 am »
在28号快照的时候,只要我的钱包protoshares-qt里面有PTS就okay了吗?
需要把PTS转移到BitShares-PTS 1.0里面去吗?如果转移的话。是wallet直接覆盖还是用新的地址发过去啊?
谢谢回答。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