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黑潮实验室  (Read 2995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erlin0113

  • Sr. Member
  • ****
  • Posts: 286
    • View Profile
LZ 本来提议的工作都很有意义,很多人也很感兴趣,是很有希望被区块链雇佣的。

可是太没有耐心了,经不住大家的质疑,现在暴走了。你想一下,你原来在社区没有任何声望,你的交易所也是比起bter,btc38小的多,大家有质疑的声音也是正常的啊。你可以尝试花更多的时间来说服大家,而不能指望你发个帖子大家就立即投你的票。另外,你认为委托人收入不值一提,不值得你花更多的功夫说服大家,那是因为你仅仅把BTS看成了目前价格下能转换成的现金,而不是看好他未来的发展前景。 既然这样,为何不去NUBITS这些社区拿钱呢?你已经为他们做了那么多了。

请不要轻易使用带有人格批判的词语。他应该是个有耐心的人,他只是觉得不值得,也许还感觉被误解甚至侮辱了。因为类似原因,我们论坛流失的人才还少吗?也许是他们自己的性情问题,但人无完人,不能否认他们的价值。
我支持黑潮。
« Last Edit: January 08, 2015, 12:37:41 am by merlin0113 »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LZ 本来提议的工作都很有意义,很多人也很感兴趣,是很有希望被区块链雇佣的。

可是太没有耐心了,经不住大家的质疑,现在暴走了。你想一下,你原来在社区没有任何声望,你的交易所也是比起bter,btc38小的多,大家有质疑的声音也是正常的啊。你可以尝试花更多的时间来说服大家,而不能指望你发个帖子大家就立即投你的票。另外,你认为委托人收入不值一提,不值得你花更多的功夫说服大家,那是因为你仅仅把BTS看成了目前价格下能转换成的现金,而不是看好他未来的发展前景。 既然这样,为何不去NUBITS这些社区拿钱呢?你已经为他们做了那么多了。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ssjpts

  • Hero Member
  • *****
  • Posts: 538
    • View Profile
    • 中国BTC
  • BitShares: coolman
我想问下,在正式获得100%受托人之前有没有开始工作了,我有个建议,先申请一个3%支付的受托人,我绝对投你,在2-3个月的考核期过后我想大家会有一个自己的判断是否愿意正式雇佣你成为blockchain的正式员工。你也应该以此为豪,正如toast,放弃google成为被blockchain第一个正式雇佣的员工,这是非常让人激动和兴奋的事情。
一上来就申请100%受托人显然也不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建议用3%受托人过渡下。
能够一次性申请到100%受托人基本上是已经有对BTS系统和社区有贡献并得到认可的人。
新浪微博:剑指未来BTS
BTC:1Bc7gRGotktBmnNFr3BUUM22HFXCCTyxor
BTSX ID:loves,集大众之爱,待到BTS 500刀,10%回退给捐赠者,10%用于运营,剩余80%用于爱心事业和BTS宣传推广。

Offline CurrencyMaster

这是拿BTS区块工资发展黑币和牛逼吗?如果只是简单的上bitcny交易对,我是不会投的,需要更详细的计划。
我觉得这是黑币和nubit来拜干爹的意思,我们已经放言要超越比特币了,自然要拿出相应的胸怀,要广纳天下豪杰,不要做白衣秀士-王伦,人家走投无路真心来投靠,自己却打小算盘。
+5% +5% +5% +5% +5%
bts id: currencymaster
掌握了比特股 , 就掌握了货币发行权!
掌握了货币发行权,就掌握了整个世界!

Offline thistome

  • Sr. Member
  • ****
  • Posts: 250
    • View Profile
比特股社区在走下坡路 路过的客人也要起码的礼貌,我认为 能肯花5000元注册受托人 人家是先付出成本了。很可能是亏本的,举棒子的 要不 你也注册个 受托人 ,100%受托人多多益善 ,选不选上 得要真功夫!

Offline gyhy

  • Hero Member
  • *****
  • Posts: 852
    • View Profile
我觉得楼主不错,我相信你当选代表后,会做实事的。
我会投票支持你的。

Offline jackie

  • Full Member
  • ***
  • Posts: 108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d
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是人人都是BM

Offline freedom

  • Sr. Member
  • ****
  • Posts: 303
    • View Profile
表示支持,但不支持100%,如果能像BM,土司一样全职开发BTS,那可以有。

Offline wuyanren

  • Hero Member
  • *****
  • Posts: 589
    • View Profile
很认真的看完你的回复,我们并非怕100受托人的出现会稀释我们的股份,而是不想让随便一个人,没有证明自己,只是单纯的几句话,大家就轻易的把票给他,如果这样,那将会更多的人会有浑水摸虾的念头。因为如果你一旦当上了100受托人,我们是无法得知你是否有在做事,或者是进度如何了,我们也只能看到你发帖子汇报进展,然而谁能清楚知道,你说的进展是否只是说出来的而已?再者,有人质疑是好事,说明这个社区已经开始成熟,想做100受托人需要更多的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单纯的靠发帖子就轻松当上。我想你看到大家的热情回帖应该感到高兴才对,而不是抨击大家,说大家害怕支出多一份100受托人的资金。如何你是真心为比特股做事,而且能力不凡,我想你不用去拉票,大家也会呼吁大家帮你投票。最后我想说的,目前的价格并不代表一直是这个价格。不要觉得价格低迷,我们就会饥不择食,随便谁逗能上100受托人,正因为价格低迷,我们才希望找到对比特股真正有帮助的人

Offline blinkwang182

  • Jr. Member
  • **
  • Posts: 40
    • View Profile
终于出现了

Offline Excoin

I think,  we don't want to give each a on-line BTS trading exchange set up pay100% Delegate? This is a very stupid idea

Or again,  we will give every claim to promote BTS people set up pay100% Delegate? I saw a lot of fraud in the staged

We can form a kind of atmosphere, to establish pay100% Delegate, register and open you are going to do, when after your success or achievement, and then ask you to vote

Also, the BM community share voting right, should not easily use, after must wait for community voting ends, and then consider whether it is necessary to vote, and vote should have a half-life


I'm against almost all of the pay100% Delegate,  including BM 


 :P :P :P

我们请求100%支付率,经过我们的计算,假设当前价格持续不变的话(这没法保证),收入大约会是2000美元。我们并不将受托人收入看成是付给我们的费用,倒不如说是补贴我们的部分成本,并以BTS股权的形式去缩小给开发团队所应得收入的差距。

我们并非业余的程序员,我们是行内专业人士,可以开发高质量的软件,并拥有已经被证实的资历。我们觉得我们提议的项目在BTS经济系统上具有积极意义,以及很高的价值,因此希望这些项目得到资助并保证它们可以完成得更快一点。

2000美元一个月是不足以雇佣一位高级程序员的。就像你买的任何东西一样,你一般得到三个特性中的两个:快速、便宜、高质量。如果你不觉得开发者的贡献值得社区去回报的话,那么你就很可能会发现围绕比特股的基础架构的发展逐渐地停滞,因为只有少数的早期用户会有动力去建立基础架构。

我们尝试成为一名受托人,很大程度上是为更加了解比特股和受托人制度。从目前来看,貌似早期的用家和大户会担心通胀影响到他们的投资。这显然是与比特股系统提供的优点相违背的。比特股有潜力成为一个革命性的工具,它可以回报和激励开发者(和其他人)去建造一个充满生机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不过,如果比特股系统被那些担心短期利润而不是长远目标的早期投资者限制的话,这个项目永远都不会达到它的最大潜力,而会继续慢慢地衰退。

为了提供一个更清晰的观点,每天有3975枚比特币被挖出以支持比特币网络,这就是每天超过100万美元,而比特股投资者当前只有勇气去支持11位100%受托人,合每月是2.2万美元或者每天733美元。简单地说,一个月2.2万美元的费用甚至比不上一个中型公司应有的开发预算。当你考虑到社区成员希望比特股到达的那种规模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个是一个多么小的数字。

先说清楚一下,就像我们的在原帖里说的一样,我们并不是希望用一个100%受托人去运营交易所,也不是去用来加上BitCNY交易对。我们,黑潮实验室,是一个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开发团队,同时是在运营一个交易所。而且,请求一个受托人职位去建造开源的API包装器,还会将比特股的功能加到我们即将开源的账户系统里面(就像第一个帖子描述的那样)。

我们不认为受托人是在支持交易所。我们请求你去赞助黑潮实验室,是因为我们的存在对每一个我们参与的社区都有积极的意义。我们有雄心壮志的计划,我们建造Exco.in让我们可以开发利润低但重要的开源加密货币项目。

这里的一些敌意好像起源于我们与其他可能有竞争性的社区之间的关系。用这种姿态去审视其他社区的话会有潜在的隐患,因为这会让你为了短期的利润而去疏远那些有才能的人,这些人支持的是更广泛概念的加密货币。

编辑:眼下这个过程很有教育意义,我们已经学习到了更多关于如何运行不同的DACs。我们正在写一篇文章去讲述这个过程的详情,以及加上我们对比特股以及社区的分析到https://blackwavelabs.com 上。

---

We requested 100% pay rate which we calculated to be estimated 2,000 USD if the current price holds (which is not guaranteed). We don't see the delegation as paying for our costs as much as subsidising a portion of our costs and bridging the gap with our development group by giving us stake in the BTS economy.

We are not amateur programmers, we are industry professionals that develop quality software and have a proven track record. We feel the positive affects of our proposed projects being created on the BTS ecosystem are valuable enough to want to assist funding their development and to ensure their completion happens faster.

2,000 USD a month would not cover the cost to hire a single senior developer. As with anything you buy you get two of three: fast, cheap or high quality. If you don't feel contributing developers merit rewards from the community, then you will likely find the infrastructure surrounding the BitShares overtime begin to stagnate as only a limited number of early adopters have the motive to continue to build infrastructure.

A large part of why we attempted to become a delegate was to learn more about BitShares and the delegate system. So far it appears that early adopters/large investors are afraid of inflation affecting their investment. This manifests by opposing the advantages that the BitShares system offers. BitShares has the potential to be a revolutionary tool that rewards and incentivizes developers (and others) to build a vibrant cryptocurrency ecosystem. However if the BitShares system continues to be held hostage by early investors who are worried about short term profits over long term goals, the project will never reach its full potential and it will continue on its slow decline.

To give perspective on this, 3975 BTC are mined each day to incentivize mining support for the Bitcoin network, which is well over a 1,000,000 USD a day, while BitShares investors only currently have the courage to support 11 delegates at 100% pay, totalling 22,000 USD a month or 733 USD a day. Simply put, 22,000 USD a month is not even an adequate budget for development even for a moderately sized company, and when you consider the scale many of the community members would like to see BitShares reach it is miniscule.

To be clear, as we said in our original post, we are not asking for 100% pay rate to operate the Exchange or to add bitCNY trading pairs. We, Blackwave Labs, are a cryptocurrency-focused development group who happens to operate an exchange and are asking for delegation to build open source API wrappers and add BitShares functionality to our soon to be open source accounting system described in the first post.

We don't see the delegation as supporting the exchange. We are asking you to sponsor Blackwave Labs because our existence has a positive effect on every community we are involved in. We have very ambitious plans and we built Exco.in to allow us to develop less profitable but important open source cryptocurrency projects.

Some of the animosity here seems to stem from our relationship with other communities that some feel are competing. Taking this position on other communities risks potentially alienating yourself from many talented people who support the broader concept of cryptocurrency over short term profit.

Edit: This whole process so far has been a educational experience and we have learned more about how different DACs operate. We are working on an article detailing the process and our analysis of BitShares project and community on https://blackwavelabs.com
« Last Edit: January 06, 2015, 07:35:00 pm by Excoin »
https://blackwavelabs.com - Blackwave Labs Development Group
https://exco.in - Innovative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Delegate Proposal: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907.0

Offline Snail

  • Hero Member
  • *****
  • Posts: 75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snail
先自证身份吧,网站上连BTS、比特股字眼都没出现过 :o

Offline BTSdac

  • Hero Member
  • *****
  • Posts: 1219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K1
既然是交易所,上不上BitCNY或者BTS或者其他交易对,请按照自己的盈利预期来做,觉得有好处就上,没好处就不上。

看看比特时代、云币和比特儿。

一个三流交易所,什么流量都没有,要社区给你一个100%受托人,就为上个交易对?

恕我直言,你们是不是全都在喊,BTS社区人傻钱多,速往?

支持!  +5%
请端正态度,现在是黑潮实验室主动上bts对,指望能引来一些流量到黑潮交易,然后黑潮从中获得交易费。不是bts花钱让黑潮白赚币,不给bts增加流量和使用人群。
这不是白日做梦吗?你让btc38和bter情何以堪。

人家肯花10万bts建个代表,也是有诚意的。3i想出101代表的主意就是“擂台选婿”,人家买了门票,还没打擂,你就却觉得他不配你闺女,这不是儿戏么?!虽然你闺女不愁嫁,但要选出101个贤婿,也得自己配的上这些贤婿。


就是说,买了门票就想当女婿,也得掂量一下自己带的聘礼(给bts带来流量),不但没聘礼,还想指望丈母娘给丰厚嫁妆(给黑潮带去流量),那是个人都可以买门票了,稳赚啊。

所以,形成竞争才是最好的局面。既然,买门票容易,社区又欢迎,是个色狼就会来吧。

如果门票收入大于了代表工资支出,这就成了可盈利项目了。
这是有可能的,因为门票可以无限供应,而代表席位是有限的。
大家需要做的,就是都去当红娘。

大家要一致欢迎其他开发者加入BTS,并注册100%受托人,但是在欢迎的同时告诉对方:我们需要在N个月之后看见你的成果,假如你做的好,我会投票给你 :P
对了 如果有10000个人申请100% 代表,bts 直接通缩5900+万.多好的, 态度必须欢迎,能不能应聘上还得看对bts有没有持续贡献,就算侥幸应聘上,如果没有大的贡献的话,也会被刷下来
github.com :pureland
BTS2.0 API :ws://139.196.37.179:8091
BTS2.0 API 数据源ws://139.196.37.179:8091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既然是交易所,上不上BitCNY或者BTS或者其他交易对,请按照自己的盈利预期来做,觉得有好处就上,没好处就不上。

看看比特时代、云币和比特儿。

一个三流交易所,什么流量都没有,要社区给你一个100%受托人,就为上个交易对?

恕我直言,你们是不是全都在喊,BTS社区人傻钱多,速往?

支持!  +5%
请端正态度,现在是黑潮实验室主动上bts对,指望能引来一些流量到黑潮交易,然后黑潮从中获得交易费。不是bts花钱让黑潮白赚币,不给bts增加流量和使用人群。
这不是白日做梦吗?你让btc38和bter情何以堪。

人家肯花10万bts建个代表,也是有诚意的。3i想出101代表的主意就是“擂台选婿”,人家买了门票,还没打擂,你就却觉得他不配你闺女,这不是儿戏么?!虽然你闺女不愁嫁,但要选出101个贤婿,也得自己配的上这些贤婿。


就是说,买了门票就想当女婿,也得掂量一下自己带的聘礼(给bts带来流量),不但没聘礼,还想指望丈母娘给丰厚嫁妆(给黑潮带去流量),那是个人都可以买门票了,稳赚啊。

所以,形成竞争才是最好的局面。既然,买门票容易,社区又欢迎,是个色狼就会来吧。

如果门票收入大于了代表工资支出,这就成了可盈利项目了。
这是有可能的,因为门票可以无限供应,而代表席位是有限的。
大家需要做的,就是都去当红娘。

大家要一致欢迎其他开发者加入BTS,并注册100%受托人,但是在欢迎的同时告诉对方:我们需要在N个月之后看见你的成果,假如你做的好,我会投票给你 :P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