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针对比特帝国的创意  (Read 269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支持,希望能得到阿强的支持!

我也贡献一个Idea:

鼓励大家创建自己的资产,并写详细的用途介绍,或者发展计划,首发比特帝国论坛。然后举办一个资产交易大赛,一定时间内,比如1个月,按照参与交易人数排名,奖励数额不等的IOU.ABC。

总之一个目的,推广内盘资产,顺便推广BTS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赚够三千分我就不赚了 +5% +5% +5%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我的点子是:比特帝国是否可以开展一次IOU.ABC创意大赛,奖金就是IOU.ABC。
我有了一些创意。




(1)投资比特帝国,到底持有哪个币最赚钱。如果是IOU.ABC,那就强化宣传。
(2)比特帝国创建一个“IOU权力的游戏”
中世纪的社会阶层:国王,教士,贵族,平民,农奴.

【1】对应于社会阶层发行iou.king  iou.clergy  iou.noble iou.people iou.serf
【2】同时用多重签名组建圆桌骑士:按一定权重支配一定的IOU.ABC
Quote
圆桌骑士(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是传说中不列颠君王亚瑟(Arthur)所领导的一群优秀骑士。相传,亚瑟王的王后格尼薇儿(Guinevere)的父亲King Leodegrance of Cameliard有张巨大的圆型桌子,供他麾下的骑士聚会使用,在与王后结婚时亚瑟从他那里得到了这张巨大的圆桌。
圆桌的含意是“平等”和“团结”,传说亚瑟王的骑士最多时曾达到150名。骑士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在圆桌上议论国内事务。虽然他们也会因为政见相合或相左而形成一些派系,但只有在圆桌上才没有地位差异和君臣之别,每个人都被允许自由发言。但其实圆桌也并非完全平等,前去寻找圣杯的骑士珀西法尔(Percivale)最初就与较为低等骑士坐在一起,后来被人引到那个“危险席位”的旁边就座,这个位置后来给了最纯洁的骑士兰斯洛特(Lancelot)之子加拉哈德(Galahad),他最后找到了圣杯[1]  。
参考资料:http://reshistorica.historyboard ... in-medieval-society
http://www.traditioninaction.org/OrganicSociety/A_044_Participation_4.html
https://msuweb.montclair.edu/~furrg/mel/sochierarchy.html
https://europeanhistory.boisestate.edu/latemiddleages/society/orders.shtml
https://europeanhistory.boisestate.edu/westciv/medsoc/23.shtml

Quote
中世纪史也叫中古史,指的是476年西罗马帝国灭亡到1640年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爆发这一时期的历史.封建制度的形成、发展和解体是这一时期欧洲历史的主线.但是世界各国封建社会的发展是不平衡的,当西欧在5世纪刚刚进入封建社会的时候,中国已经走完了约1000年封建社会的历程.
在欧洲的封建社会里,国王、贵族和骑土等大大小小的封建主构成了金字塔般的等级制度,但是他们的权力和义务都是有限的,“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这种复杂的等级关系使得欧洲封建国家长期处在割据状态,和东方中国“普天之下,莫非王上;率土之滨,莫非王巨”的中央集权的封建君主专制大不一样.各国统治者仍不断进行战争,相互抢掠吞并,许多国家一直没有出现统一的稳固政权.封建地主凭借土地所有权和政权对农民进行剥削.在欧洲,基督教会已成为封建统治工具,他们和世俗封建主共同维护封建制度.农民和农奴的劳动被封建主以劳役、实物地租、名目繁多的捐税和教会“什一税”等形式侵吞.农民的反抗持续不断,但是起义的规模一般比较小,没有像中国那样发生过多次推翻了一个王朝的大规模农民战争.
【3】刺激市场的举措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