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丹麦加密交易所讲述区块链融资的秘密  (Read 280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红袍女如果知道加密货币,她会告诉你,她从火中多次的看到了BM的脸 +5% +5% +5%
:D :D +5% +5%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红袍女如果知道加密货币,她会告诉你,她从火中多次的看到了BM的脸 +5% +5% +5%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无论是政治上还是经济上,过去的一周都是极其残酷的。英国的脱欧公投,重创了股票市场及英镑欧元。但是黄金和比特币却从中受益。大势如斯,是时候审视投资替代品了。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目前,我们身处历史的漩涡中,谁也不知道终点在哪里,更不知道何时能摆脱漩涡。虽然脱欧还没有成为事实,但多米诺骨牌已经倒掉第一张。动荡对某些人是伤害,对某些人却是机会:混乱不是深渊,(别人的)混乱是(我的)阶梯。
 
这种混乱,代表公众开始对21世纪的政府表示厌倦不满:其状态、其不公、其权势阶层及其雇佣的公务员。这种情绪,布满欧洲和美国,势必要催生一种新的技术,并驱动之。

加密无国界

数字货币或加密货币,如桃花源中人“问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它们是无国界的,超越民族的。被公投蒙蔽的人会说,全球化已经式微;只有币圈的人才能理解,全球化才刚刚开始。加密货币才是真正全球化的。利用这个平台,你转账给隔壁老王和转账到欧洲或美国,都是一样的效率。没有任何障碍。
红袍女如果知道加密货币,她会告诉你,她从火中看到了:分散在世界各地的人们,使用区块链等分布式总账技术:筹钱、发行资产、向股东支付回报等等。
 
创业启动器
这个事业的发起人的丹麦的CCEDK公司,曾经为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在全称改为: Crypto Coins Enterprises DK ,简称CCEDK ApS,专为创业期企业的众筹进行服务。7月1日(美国独立日),CCEDK将发布一个新设计的前端及一些新的服务。

这些 行动和思想,反映了:CCEDK在急速的发生变化,不再满足于只为顾客提供交易场所,而是转型为一个网关,连接现实世界与区块链世界。
此前,也有很多企业即从事交易也从事众筹,如:bittrex bter等,与其区别:CCEDK将交易模块迁徙到了比特股系统,以去中心化的模式运行,不会受到外界的侵害,并有自己的独立交易所品牌openledger.info。在降低了交易所成本之后,我们可以将资源更多的倾斜到众筹领域,以求:专业、高效。Ronny Boesing,CCEDK的CEO说:“以前,我们只是给淘金者卖铲子,现在,我们要制造金矿。我们将利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推动加密行业的变革。”

区块链众筹
这项事业的焦点是:区块链已经具备了颠覆传统众筹的条件,企业以一个白皮书为立足点,从全球化的区块链市场中筹集资金,然后,在企业家和开发团队的努力下,实现盈利。“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这样的企业,其”产品、融资、服务“,全球的创业者都能理解,并满意地使用。”Boesing 声称,他喜欢探索加密货币的各种应用,而不是单恋一枝花。
初创企业都有资金问题,这是CCEDK的主要目标:把这些有伟大创意和能力的人,介绍给全球的投资者,他们或忧愁与没有高额回报的项目,或不满意于现有金融格局,或对共享经济充满兴趣。

Quote
利用区块链融资的优势:
(1)参与简单,不需要验证各种手续;
(2)众筹之后,可以及时的在openledger.info进行股权交易,不必等产品面世。
(3)筹资企业主,可以访问筹集的资金,但要满足预设条件才能领取。CCEDK的openledger作为托管第三方,就像支付宝一样,将尽量为投资者回避风险。

Boesing揭示了他的宏伟目标:与全世界各国的贸易委员会合作,利用他们的区域优势,从当地的创业大赛中遴选服务对象。“只要他们是优秀的,我们就可以通过托管流程,将其介绍给全球的投资者,并确保投资者能在未来获得股权及回报”。有一点是明确的,openledger作为托管第三方,负责所有前期工作及费用,融资成功后才按比例收费。
在传统众筹企业看来,到此,合作可以画上圆满句号了,但是,对于CCEDK来说,这才是清明上河图的第一笔。

去中心化集团(DC)
CCEDK拆分重组后,保留了至少一个功能:法币网关。即各国法币(美元、欧元、人民币等)与加密货币的兑换渠道。这个网关为openledger提供服务,openledger是CCEDK的子公司,是建立在比特股交易引擎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Quote
这种独特的结构称作点对点交易所,具有如下特性:
(1)安全。你要你保存好自己的私钥,没人能:冻结、夺取、破解或攻击你的财富和钱包账户;
(2)可承兑。通过网关,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花费你的财富,而不是像其他加密货币必须卖出才能换成钱;
(3)隐私和透明兼得。交易总账是透明可审计的,但,你可以设置各种隐私保护;
(4)多重签名式协作。你可以和家庭成员、公司组织成员,通过设置投票权重,一起操作一个账户。利用这项特性,你可以与联营公司负责各自的财务责任。

因此,openledger的用户可以实时(3秒延时)、安全、手续费灵活的进行数字货币资产的交易。例如:交易引擎的内置货币BTS与智能货币(锚定法币的bitCNY等)交易几乎零手续费;openledger的分红代币OBITS与其它代币(如ICOO BTC ETH)交易,收取0.2%到0.3%左右的手续费;你可以自主的设置自己发行的代币的交易手续费。

利用这种灵活的交易模式,CCEDK推出了众筹之后的业务:组建去中心化集团。

这个集团不用去工商局注册,它存在于比特股(Bitshares2.0)这个开源的,遵守MIT-licensed许可协议的系统里。比特股是一个智能企业,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服务平台和开发平台。智能企业的赢利方式是将“大众创造”出售给大众,能自我强化。比特股就像淘宝和微信,CCEDK的去中心化集团就像淘宝里的店铺联盟。去中心化集团为比特股创造流量和价值;比特股将这种流量和价值分享给所有用户(不局限于openledger用户)。

CCEDK发现了这一共赢的创业模式,遂像大脑一样运行这个去中心化集团。大脑是不是去中心化的,大家可以参考韩锋的文章《让人脑走下神坛》。

作为一个整体,去中心化集团是一个企业生态系统,旨在提高企业家的成功机会,同时奖励自己的利益相关者。利益联盟与激励机制的共生是共享经济的关键。

即将推出的新服务
新服务包括:营销推广。每一个企业都需要营销推广,其规则,在区块链世界里有所变化。CCEDK将此服务打包成可交易资产,创业者可以按需交易。

例如BitTeaser,一个竞价广告网络,类似与百度谷歌广告,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
再例如OBITS,不仅是openledger的分红代币,还是500博客俱乐部的支付货币。500博客俱乐部与openledger互相协作,前者负责推广,后者负责转化成收益。OBITS的收益源随着CCEDK业务的扩张而扩张,而OBITS的扩张又会激励500博客俱乐部,俱乐部会给CCEDK寻得新业务,这就是自我强化。

ICOO与众筹3.0
在筹资方面,CCEDK推出的品牌是: Initial Coin Offering OpenLedger (ICOO) ,即openledger家发行的初始币(ICOO)。这个品牌的定位是:企业众筹经济引擎3.0,简称众筹3.0。旨在汇聚投资者和投资机会。

为了便于理解,你可以将ICOO看作一个资金池,用于投资有潜力的数字资产;同时,一个企业众筹成功后,也可以将自己发行的资产与ICOO进行交易,便于市场估值。

这么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筹资困难的创新企业顺利融资。 Boesing说“万一我们投中了一个未来的Skype或 Apple呢?大家作为造梦合伙人一起承担风险,是有利可图的。”对你来说,简而言之,ICOO是通向很多新ICO的船票,并能及早交易。如果你勤奋,借助BitTeaser和500博客俱乐部,还能赚取收入。

ICO第一阶段结束后,ICO代币就会分发给投资人。投资人立即就可以在比特股内盘交易。随后,回购燃烧基金会帮助提高流动性。回购燃烧基金来自众筹后的闲置资金。

CCEDK已经与几家国家级和国际级的媒体取得合作,计划每月推出几个众筹项目(发行数字资产)。这些项目是竞争性选择出来的。我们与媒体共同制定选择标准,共同执行尽职调查。

这种合作模式的使命是:将CCEDK塑造成“首选营销和融资伙伴”,对客户来说, Boesing“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和体验。”

要实现以上的期望,离不开数字领导力,离不开合作和跨生态系统的推广,这需要不懈奋斗。敬请期待,CCEDK的软起动,2016年7月1日,新网站将隆重上线,引领我们前进。
----------------------------------------------------------------------
HelloBTS 官方见证人:xman(您的每一个BTS投票,都是对我们的支持)
QQ群:自由讨论423951676  交易教程OpenLedger交流群 563551319
微信群:加微信号dacnow拉入
比特股中文网:
http://www.btsabc.org/  官方见证人:abc123
比特股官网论坛:
https://bitsharestalk.org
注册网页钱包:https://bitshares.openledger.info/?r=ebit
微信公众号:hellobts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