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AGS集资的问题  (Read 15922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ogxing

我觉得这很搞笑。

你融资几十天之后就故意关闭公司退休,不要总觉得别人和你一样好不好。

现在的AGS募资不少,说明大众认可,对公司看好。

不知道某些人着什么急,总是摆出一副想拯救大众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样子。
BTS Account:logxing

Offline HackFish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883
    • View Profile
3)这竞拍方案要多脑残(多精明)才能想出来。3I公司完全可以自己重复投入PTS去继续摊薄每个PTS能换到的AGS,反正他自己投入全部都能自己拿回来。不要跟我说什么相信3I公司的话,参照我开始说的,他完全可以设计一个好的规则防止人变坏,不是弄个这么烂的规则引人犯罪。

第三点,3I承诺账务透明,并保证Angel Address的PTS不会直接投向Angel Address,我觉得做到这一点还好,问题不大。因为bytemaster也基本上承诺了这一点, http://www1.agsexplorer.com/ 上面有Fund Usage供大家监督。

也不是说我觉得募资了IPO就一定非得账务公开,主要原因是由于这种募资方式的缺陷导致的,想绕也绕不开。 我绝对不反对工资开高一点,或者什么方面多花一点,这个跟最终项目成功比起来微不足道,何况我也管不着,我说的只是AGS这一部分需要这样做。
Anything said on these forums does not constitute an intent to create a legal obligation or contract between myself and anyone else.   These are merely my opinions and I reserve the right to change them at any time.

Offline yangyinzd

  • Full Member
  • ***
  • Posts: 61
    • View Profile
原帖在这里http://bbs.btcm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90&page=1#pid70937

大家看看下面这个比特股AGS的IPO的每日报表,每天有快100个比特币在争夺1万个AGS,这个ipo要做100天,按照目前这样的速度,到100天时至少能吸金1万-2万的比特币。
http://www1.agsexplorer.com/

如果真能“吸金1万-2万的比特币”,相当于千万美金级别的融资。目前比特币相关产业中最大一笔Coinbase的融资也就2500万美元。那么庞大的资金真的有办法驾驭吗?在目前的开发阶段真的需要融那么多钱吗?Coinbase早已过了初创阶段,正在向全世界推广业务,多少钱都能花在刀刃上。BTS现阶段的最大任务还停留在开发上,难道一撮程序员需要那么多钱才能激励吗?你东西开发好了,再去推广、扩张的时候,搞个B轮融资弄上千万可以理解,第一步都没弄好就弄那么多钱来做什么?好像婴儿走路都没学会的时候就为他轿车也买好了的感觉。

捐赠跟股东是两回事.法律上完全不着边际.
凡是捐赠的一律无视.
而且搞得很复杂.
我是喜欢简单的.有合法的文件.做股东的.不要捐赠.
捐赠就是骗子留后门开溜的.到时候你没办法弄他.

其实这位楼主提了很好的方向,我专门拿出来开个post。我举得AGS集资最大的问题有2个:
1. 改了规则,有挖矿变成集资。(这点嘛,你说缺钱我理解,你不经过大家同意我也忍,但其实最不能忍的是第二点,这位楼主说的就是第二点)。
2. 烂到家的集资方式
***正所谓好的规则能使坏人变好,坏的规则引人犯罪***
我说说我觉得好的方案大家就可以对比了:1)弄多几轮融资,每次少点,(摊薄效应也慢点),出了成果有了交代才继续融资。权利跟义务才对等。说句不好听的,如果是我,融资几十天之后就关掉公司可以退休了(这就是坏的规则使人堕落)。2)摊薄50%这个比例太夸张了,反正我看是盗挖50%,冠绝山寨币。3)这竞拍方案要多脑残(多精明)才能想出来。3I公司完全可以自己重复投入PTS去继续摊薄每个PTS能换到的AGS,反正他自己投入全部都能自己拿回来。不要跟我说什么相信3I公司的话,参照我开始说的,他完全可以设计一个好的规则防止人变坏,不是弄个这么烂的规则引人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