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OpenLedger UI / UX更新和修复  (Read 168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cedk_pro

  • Hero Member
  • *****
  • Posts: 1273
  • OpenLedger. Blockchain powered. People driven.
    • View Profile
    • OpenLedger DEX

网页链接:
https://blog.openledger.info/2018/02/19/openledger-uiux-update-and-fixes/

尊敬的 OpenLedger/Bitshares社区

本周我们对openledger界面稍稍做了更新和一些有用的修复。

当前更新包括以下更改:

顶层菜单已升级。现在每个用户都可以通过点击“Balances”按钮轻松地改变链接货币。
我们已经删除了语言设置以提供更多的自由空间,现在您可以从Settings部分更改接口语言了。

我们还解决了在更改窗口大小时菜单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在Exchange部分添加了一些更改:

-现在可以在My Markets部分按价格对资产进行分类。

-Ordering部分中的小数值现在用十进制小数格式显示,而不使用指数显示。

Account帐户页已更新:

现在您可以在不考虑筛选器的影响的情况下进行资产搜索。
-您可以通过资产总量对它们进行分类
-我们增加了按列排序的指标。

-更改了Assets图标大小
-改变了用于存款的弹窗的外观。


发送页上的更改

现在通过单击顶部菜单中的“Send”按钮,将会出现一个用于发送消息的弹窗。

要打开旧格式的“Send”页面,用户需要转到“Account”页面,然后单击左侧垂直菜单中的“Send to”菜单。
We also fixed a problem with the inability to scroll through the currencies to pay for the “Blockchain fee” when executing the output.(这里不太确定是什么意思)
我们还修正了执行交易时,无法通过滚动条选择货币用于支付“区块链手续费”的问题。

在RMBpay交易弹出窗口不会再出现更多的显示符号错误的问题。







按照OpenLedger在社交


:: Twitter ::
:: Facebook::
:: LinkedIn ::
:: YouTube ::
:: Telegram ::
:: SubReddit::
:: OpenLedger Lab Slack Channel::
OpenLedger - Truly decentralized crypto trading platform for novice and professional tr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