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一些杂谈  (Read 194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inggo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74
  • 世间太多瘪犊子
    • View Profile
什么样的一条链会被其它两条链控制?这算不算得上是币圈奇葩?认识不到这些还在那里妄谈什么共识呢?

什么样的人会对持异见者进行各种人身语言攻击,满口fuck呢?就因为作为网关就有了随心所欲fuck别人的权力?

alt你知道你在交谈的人在电报上是什么样的一副面孔吗?

这么多年得过且过,自欺欺人,掩耳盗铃式的面对问题,处理问题,你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个什么样的好的结果?

个个票仓都跟嘉靖万历一样的,试问这条链能够有一个什么样的好结果呢?

一个国家难道也要给持有商务或者旅行或者游学签证的人投票权吗?

DPOS治理是不是贿选横行?你们有仔细想过或者试着去解决吗?

一条链只有什么是不可或缺的,是核心代币还是矿工?核心代币是不可或缺的吗?

一些人并没有追求如何使一条链的治理更公平、更合理,恰恰相反,他们在追求的是一种畸形的共识体系或者更加确切的说是利益作祟,他们不愿也不想看到在BM在DPOS上一些票权获得方式的迭代,

你们是否仔细想过,对一条链而言,核心代币票权治理真的合适吗?

我想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但是能够听信别人一遍遍的忽悠也算是一绝了。

连临时对代币的控制成本与时间成本都不想失去的人,能够做好与参与好什么样的治理?

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追踪结果是最基本的质量体系控制要求,试问一下,很多当时自我感觉解决了的问题是不是时间转了一圈回来又个个冒了出来?当时的方案就不需要进行推演各种情况吗?达到最基本的质量控制要求难道很难吗?

« Last Edit: October 03, 2020, 12:47:08 am by bing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