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一个AMM池票权想法  (Read 171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inggo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74
  • 世间太多瘪犊子
    • View Profile
一个想法:

任何在理事会AMM池子里的且带有锁定期的BBS享有票权

例:

小明充值流动性bbs/bitcny到理事会开设的AMM池子bbs/bitcny,

小明可以将流动性LP的锁定期设置为180天,360天;

小明可以获得其LP按照实时汇率所对应的bbs数量的票权:180天1倍,360天1.5倍。

....

问题1:如果bbs价格下跌,票权会随着能够实际兑换的bbs数量增加而增加...

问题2:如果bbs价格上涨,票权会随着能够实际兑换的bbs数量减少而减少...

矛盾...不大靠谱...

-----------------------------


锁仓票权的bbs可以分享理事会AMM池子的收益?

--------------

以上只是针对无主链及寄生在其它公链上的dapp的票权结构想法。

我不认为DPOS现在的治理机制结构适用于治理一条独立的主链,一条独立的主链的治理者应当是它的维护者也就是矿工(见证人),POW投入的是长期设备成本,换算至POS应当投入的是核心代币的时间质押成本与长期设备成本。一条链离了代币持有者依然可以存在,但是离了维护者(矿工)就是灭失。


« Last Edit: December 23, 2020, 08:32:57 am by bing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