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shares比特股内盘获取DEFI空投教程  (Read 143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inggo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74
  • 世间太多瘪犊子
    • View Profile

Offline lebin

  • Hero Member
  • *****
  • Posts: 77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lebin
第一步:注册比特股账号

如果有比特股账号直接跳到第二步。

注册账号下载比特股社区app链接:https://faucet.btspp.io/?lang=zh&r=chokbing9

输入注册账号,点击下一步会出现一串中文或者英文密码。(注意将此密码抄写在纸上备份好,丢失此密码将找不到账号)






账号注册成功后,点击下载登陆,下载APP开始账号登录





第二步:登录账号,往账号充值资产

比如充值GDEX网关EOS资产,如下操作:









从交易所中提现BTS到比特股账号,只需在交易所提现的时候填写比特股账号即可。

第三步:往流动性池子投入资金,获取DEFI空投

目前空投DEFI规则简要说明:

目前空投分为二类池子(一类池每日空投8万DEFI,二类池每日空投4万DEFI)即:

一类池:BTS/DEFI

二类池:BTS池,稳定币池,其它DEFI池及网关池:

BTS/CNY   BTS/USD   BTS/EUR   BTS/CNC

BTS/GDEX.BTC   BTS/GDEX.USDT   BTS/GDEX.EOS   BTS/GDEX.ETH

GDEX.BTC/DEFI   GDEX.USDT/DEFI   GDEX.EOS/DEFI   GDEX.ETH/DEFI

CNY/DEFI   USD/DEFI   GAT/DEFI   (DEFI池TVL满20万BTS开始空投,其他池TVL满100万BTS开始空投)

注意:在流动性池中选择btsdao创建的交易对,其它创建的交易对不参加空投。



点击闪兑,选择要参加空投的交易对池子,然后点击流动性池,选择增加流动性(挖矿),投入资产A和资产B增加流动性。














第四步:简单计算投入的资金能够获得多少DEFI空投


1. 先确定投入资金的是哪个交易对,该交易对每天空投多少DEFI。比如BTS/DEFI,每天投入8W DEFI

2. 查询当前交易对自己资金占有该资金池的比例。查询流动性资金池数据链接 https://blocksights.info/#/pools ,找到相应交易对的资金池。比如上面我获得231个DEFI.BTSDEFI,占总数量42989250的比例=231/42989250=0.0000053。所以获得DEFI空投数=0.0000053(自己所占比例)*80000(交易对每天空投DEFI数量)=0.429DEFI。以目前DEFI币价0.02+,收益可观。

   

3. 现有每个交易对的资金量投入不同,投入等量资金所获得的空投DEFI也不同,相应的计算参数上一步2。在交易对空投DEFI相同的情况下,选择TVL小的,收益率会高一点。(具体计算可参照1,2详细计算收益)

   简单理解就是比如你有需要投入交易对的资金价值10000BTS,现在流动性资金池两个交易对TVL分别是100W BTS和200W BTS,倾向选择投入到100W BTS的交易对中,所占的比重会更高,获得DEFI空投的数量会更多。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你手上的资金是不是该交易对的两个币种。

   
Bitshares committee member: lebin
Bitshares witness: lebin-w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