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如果测试老是失败,我相信应该不是单纯的代码问题,可以反向思索一下当下的网络硬件环境  (Read 6358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gyhy

  • Hero Member
  • *****
  • Posts: 852
    • View Profile
可以同时让几个代表一起生产块。最先生成的有效。
类似比特币的挖矿。矿工同时挖矿,最先计算出hash值的有效。

Offline PTS中国

  • Sr. Member
  • ****
  • Posts: 41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ptschina
网络硬件种类繁多,透传的、不透传的各种网桥、网关是互联网绕不过去的设施。DAC所需要的非中心化的网络最大特征是需要一个扁平的,短时延的,透传的互联网络(广域网);中心化的网站平台,其实服务的核心组件都位于一个局域网内,服务质量是有保证,保障也极为给力(统一维护,冗余出口);这些网络基础硬件及组网模式上的异同,导致当前的互联网络环境是较难满足DAC的确认速度需求,那么为了可靠性,稳定性,适当牺牲效率成了不得已的“确认”方案措施。

BM提出的给受托人们建立虚拟的专用网络链接(软件实现)是有积极意义;但奈何网络硬伤单纯依靠软件弥补依然是力有不逮。那么为了降低1个“确认”时间,诸君可以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一番,何如?

我个人想法,硬件方面:
1、受托人应尽量专线直接链入运营商的骨干互联网,减少中间各种网络设备的延迟;
2、受托人终端设施应该较为快速、稳定;双机热备份为标配,带宽至少100M;建议将服务器直接置入运营商的数据机房;
3、受托人的终端所处地理位置尽量靠近或者直接就是各个运营商下的骨干网络汇接点,例如北上广;
4、就全世界范围而言,互联网网速慢的国家暂时不设置受托人,就网络货币而言,是极度依赖互联网生存的,而确认速度跟网速息息相关,基础设置不牢靠,建筑于其上的互联网金融也是镜花水月

软件方面:
1、建议将30S的确认时间,延长至60S,后期网络稳定提速后,择机升级钱包改进;
2、网络接口方面,赞成BM的受托人虚网络组团,1个确认后,受托权限优先传给下一个受托人,再全网广播;这里提个建议,能否代码实现受托人与继位受托人同步确认?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很明显的,继位受托人与当前受托人是无缝处理出块请求的,大家探讨。
3、DPOS肯定导致确认验证的复杂化,如果这种复杂的程度所带来的坏处能低于效率的提升所带来的好处,那么就是好的设计,并非需要推倒重来。
4、软件代码的测试,失败越多,经验越丰富,想想那些19、20世纪的化学家搞发现,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

PTS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