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小怪兽的作用  (Read 5932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TSdac

  • Hero Member
  • *****
  • Posts: 1219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K1
小怪兽刚出来的时候我和很多盆友一样非常不解,后来通过BM大神讲解,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原来是一种HASH可视化求和技术,可以在转账时对别名双重验证。
比如熊熊注册别名idaren(爱大人),并以此作为收款地址在网上卖盗版光碟大赚。小骗子也注册别名ldaren(鲁大人). idaren 和 ldaren 这两个别名只有一个字母的差别。所有总会有粗心的顾客把BTSX 发送给骗子,现在有小怪兽,结果就不一样了,在发送BTSX 时候 输入对方别名会出来这个别名对应特定的图片(并不是由用户设置的)。下面可以看出idaren 和 ldaren 这两个别名图片完全不一样的


这样一来骗子的伎俩不可能达成了。
« Last Edit: July 26, 2014, 02:22:22 am by BTSdac »
github.com :pureland
BTS2.0 API :ws://139.196.37.179:8091
BTS2.0 API 数据源ws://139.196.37.179: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