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agree

Pages: [1] 2 3
1
中文 (Chinese) / 求救!1.0网页钱包如何找回?
« on: August 03, 2016, 09:14:15 am »
最近有个朋友找我帮忙找回1.0网页钱包里的bts,我忙了半天没搞定,所以到这里来求救,希望大神们出手相助!

情况是:那个朋友以前往1.0的网页钱包里存了一些BTS,之后只备份了网页钱包的脑密钥,没有下载.json钱包文件,现在进不了网页钱包,因此无法将BTS转到目前的2.0钱包。

我尝试着打开了1.0网页钱包,并帮他成功导入了脑密钥,但是进去后发现根本没有任何钱包和账户名。

那位朋友坚信脑密钥没有错。

这种情况,如何是好?

2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相关域名转让
« on: July 27, 2016, 03:58:38 am »
太爱比特股,不知不觉储备了太多相关的域名,周转不动了,现计划转让几个,看有没有要的?如下:

btsprice.com
btspay.com.cn
btstrade.com.cn
btschange.com

以上域名均在万网,可以直接在万网账户间转让,计划1w bts每个,需要的和我联系:bts id: agree.

3
中文 (Chinese) / 关于投票生效时间的疑问?
« on: January 28, 2016, 08:44:05 am »
今天看到群里有人建议:让大家把交易所里的币先提到钱包,给国内的理事会人员投上票,再转到交易所。

这里我有个疑问,投票到底什么时候生效?投票完成后,把币转走了,原来投的票数不减少吗?

希望明白的人科普一下。

4
很久没有去bter.com了,昨晚闲着没事,进去看了一下,一看吓一大跳,原来这网站BTS的价格长期在1分5上下,远远低于正常价格,进一步了解,发现是bter.com很长时间不开放充提,导致提不出来的用户恐慌,很低的价格就卖了。

仔细一想,问题来了,在bter.com的BTS账号上的这些币什么问题也没有,凭什么要低价处理?

或许这只是bter.com的一个圈套:就是故意不开放充提,让用户低价卖了,而网站自己收了,转到时代或别的网站按照正常价卖掉,能赚一大笔钱,正好补之前未来币、比特币被盗的亏空。

bter.com所有用户持有的bts加上pts释放的,差不多有1亿左右吧?要是他们持续把用户的bts大部分低价收了,转到时代来砸盘,那么时代的bts价格就一直起不来了。

难怪bter.com搞了近半年,还说没搞定bts的新钱包;难怪有人问btercom这个账号(有人说是“星飘”的,没证实)是不是bter.com的钱包账号,bter.com客服一会儿说是,一会儿说不是;还有,这个账号竟然能持续从余额中领取bitcny和bitusd,这个我真不理解。

各位怎么看呢?

5
除了几个经常在论坛发言的,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6
中文 (Chinese) / abit当选理事了
« on: January 23, 2016, 04:42:40 am »
abit当选理事了,先庆祝一下。接着也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计划?比如发起投票,降低转账费,加强推广等等。

7
有没有觉得bts2.0交易所页面那个图形占地方太大了?

我个人觉得那个图形太大了,不好看,而且因为它太大,重要的买单、卖单数据显得比较难找,还有,宽频电脑还需要滚动鼠标,才能看到提交买卖单的位置。

8
中文 (Chinese) / 在哪里能充人民币换bitcny?
« on: November 05, 2015, 08:46:12 am »
如题,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

9
中文 (Chinese) / btsx.com.cn域名免费赠送
« on: July 29, 2015, 01:45:30 am »
还有十几天到期,谁要赶紧把 万网 账号 留下来,送出为止。

11
中文 (Chinese) / 网页钱包支持交易了
« on: April 11, 2015, 02:59:13 am »
老版网页钱包地址https://wallet.bitshares.org/#/unlockwallet,不支持交易
新版网页钱包地址:https://wallet.bitshares.org/pre_release/#/unlockwallet,支持交易
可以将老版钱包的密钥导入新版钱包。
我目前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导入新版钱包后,只能看到第一个账户,另外几个看不到了。这样我只好到老版中把资金都转到第一个账户上了。


12
中文 (Chinese) /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09, 2015, 02:39:50 am »
我要向新手介绍比特股,需要说明比特股 对个人的用途,因此向大家征集意见,我暂时只想到以下几个:
1.   自由支付:支付方便、费用低、不受国别限制、保护隐私
2.   自由股票发行、流通:个人可以开公司、发行股票、公司可以自由上市
3.   自由资产交易:公平、无限制的股票交易所
4.   自由储蓄:匿名储蓄、增值储蓄、自由兑换外币储蓄
欢迎补充,要是针对个人的。


13
网页钱包发布啦,虽然是测试版,体验不错,比特股之家有教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4
中文 (Chinese) / 帮我看看还有多少BTS未领取
« on: February 27, 2015, 01:14:48 am »
不会看,哪位帮我看看还有多少没领取,谢谢!

>> wallet_account_vesting_balances agree

[[
    "agree",[{
        "balance_id": "BTS9sHApnEF1BKiYt8NJE2RdyTXfgAdtKM1m",
        "sharedrop_address": "PtfXFtutcYCcmPa4H5H5pppZmj441GAjAK",
        "start_time": "2014-11-06T00:00:00",
        "duration": 63072000,
        "asset_id": 0,
        "original_balance": 89818643,
        "vested_balance": 13909144,
        "claimed_balance": 11599310,
        "available_balance": 2309834
      },{
        "balance_id": "BTSJjwqzqqnQJwx1XfgUsNLgfqzvaQtNDXKf",
        "sharedrop_address": "PuwHjw8dzuzXJ8C9znmLGyCdQQndwABq53",
        "start_time": "2014-11-06T00:00:00",
        "duration": 63072000,
        "asset_id": 0,
        "original_balance": 26630900,
        "vested_balance": 4124010,
        "claimed_balance": 3439153,
        "available_balance": 684857
      },{
        "balance_id": "BTSPCxU6VkctpvCcX4XbECS2Sgk7fD82J75e",
        "sharedrop_address": "PtfXFtutcYCcmPa4H5H5pppZmj441GAjAK",
        "start_time": "2014-11-06T00:00:00",
        "duration": 63072000,
        "asset_id": 0,
        "original_balance": 9917692055,
        "vested_balance": 1535834934,
        "claimed_balance": 1280785205,
        "available_balance": 255049729
      }
    ]
  ]
]

15
中文 (Chinese) / 钱包密钥菜单点不开,怎么办?
« on: January 25, 2015, 04:51:56 am »
0.5.3版钱包,云盘下的CM提供的区块数据,终于同步完成了,可是按照教程想导入PTS钱包解冻BTS时,发现“密钥”点不开,一点“密钥”,出现的是“受托人信息”,这个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怎么办好呢?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