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Maxwell

Pages: [1] 2 3
1
中文 (Chinese) / 网页钱包和轻钱包上不去喽?咋回事!
« on: April 14, 2016, 02:11:26 pm »
网页钱包和轻钱包上不去喽?咋回事!

2
中文 (Chinese) / 轻钱包和网页钱包都挂了,咋回事?
« on: April 14, 2016, 02:00:55 pm »
轻钱包和网页钱包都挂了,咋回事?

3
中文 (Chinese) / 各位还记得当年没解冻的BTS吧,求教
« on: March 20, 2016, 03:59:34 pm »
我刚刚把原来0.93c的账号导入2.0,突然想起这个问题,我在2.0里面应该怎么操作?需要在哪里把原来BTC和PTS的文件导入?非常感谢各位大侠!

4
各位大神给小弟讲下西部群为啥解散?

5
中文 (Chinese) / 0.9的钱包真TM费劲
« on: May 23, 2015, 02:06:07 pm »
自从装了0.9钱包,右下角就总是出现:严重网络问题,数据的同步时断时续,兄弟们你们也是这样么?这是在搞笑么?

6
谁能给我解释下BM为啥这么疯狂的内耗?

7
从昨天开始收到的!难道碰到活雷锋了?

8
中文 (Chinese) / Let the storm more intense!
« on: March 24, 2015, 03:28:34 pm »
无欲无求了...

10
大家还记得当时AGS线性释放获得BTS的事情吧,我记得当时说每天释放一些,但又说了如果提前弄出来的话就会按比例销毁一部分,我现在就想知道如果今天我打入当时的PTS钱包会获得什么结果?
1、获得我当前已经线性释放的这些BTS
2、获得所有的BTS(并且是按照比例销毁一部分之后的)

哪位大神给讲下,谢谢!

11
这两天客户端同步数据总是停止,有跟我一样问题的么?

12
中文 (Chinese) / 继续问问题了,谢谢各位!
« on: March 03, 2015, 04:23:32 pm »
问题一:在注册的时候比如我想注册a.b这个名字,必须要已经注册了a这个名字是么?a.b相当于a的子名字对吧?
问题二:在账户主页里面有很多我还没有注册的账户,我想把他们删了去,但是没有找到删除的地方,有人知道么?

13
中文 (Chinese) / 弱弱的问个问题,谢谢
« on: March 01, 2015, 03:27:08 pm »
我钱包月界面里显示有1BTS,但是我进入转账界面之后显示的新的余额却是0,why?

14
中文 (Chinese) / 求助大神碰到大问题了
« on: February 19, 2015, 05:30:33 pm »
1、我下载最新钱包之后,开始同步区块但是同步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错误报告,Bitshares has stopped working,然后就关闭了
2、重新启动钱包之后继续同步,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上述情况,如果这样的话我也就认了,问题是没出现三四次以上的情况,我的区块就直接从头开始同步,已经弄了一整天了
3、另外CPU和内存的占用率是比较大的

各位大神能否给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了,非常感谢!


15
各位说说看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