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mike.wang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UDEX是不是在跑路?
« on: May 24, 2021, 10:32:24 am »
RUDEX资产好像都不能和BTS交易了。

2
中文 (Chinese) / 关于喂价锁定的思考
« on: December 19, 2019, 02:05:23 am »
首先声明:
1. 我目前没有存bitCNY,之前有一些在bitUSD:bitCNY区做市,后来锁喂价了就早早地换成BTC提走了。
2. 我也不建议目前突然去掉喂价的锁定。BTS任意地变换规则是对市场及BTS价格本身最大的伤害。

BTS社区多数人把抵押者当多军把bitCNY执有者当空军。其实BTS抵押到爆仓不还的才是真正的空军。bitCNY执有者多数是理性的观望者,他们在等待合适的买入机会,也就是潜在的多军。
后来锁喂价了,bitCNY要贬值了,提现费率太高,除了和BTS进行交易没有其它交易对有流动性。这种情况下bitCNY执有者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买入BTS再换成BTC。于是加剧了BTS对BTC的贬值。
更可怕的是最终买到bitCNY的人又有很多加入这样的操作,这种方式正在变成一种循环,加速BTS见低。没有人知道低在哪里,但是这个低肯定比没锁喂价的低要低。

3
General Discussion / is withdraw of ESCODEX down?
« on: October 29, 2019, 02:46:20 pm »
is withdraw of ESCODEX down?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