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clar

Pages: [1] 2
1
+1
现在基本可以下一个结论了,负反馈精确锚定改革方案已然失败。判断标准基于BTS生态遭到重大打击与毁坏,黑天鹅危机随时爆发,BTS市值排名不断下挫,跑输大盘,更远远跑输同为网关的瑞波与恒星,更严重的是众多BTS的最坚定信仰者(抵押账户)损失惨重,账户净值大幅缩水,缩水程度令人震惊。历史上,上一次这么惨烈的情形发生于四年前BTS1.0时期的大姨妈事件,这次尤甚。

复盘解读:

我更倾向于相信这次事件是被精心布局阻击所致,以达到重新洗牌的目的,当然也不排除没人设局,相信结果还是如此而不可避免。

方案实施之初,为使bitCNY从大幅溢价到平价以达到精确锚定,喂价不断提高,喂价最高超过现价二三十个点,利用BTSer的热情与理想(相信bitCNY精确锚定后就会不断占领市场,BTS价格会自然提升),抵押出的bitCNY短期快速增加,BTS的市值排名也确实短期内提高了四五名。bitCNY平价甚至小幅折价后,喂价开始一路走低,初期因内盘流动性较好,爆仓单还能够顺利成交,风险能够及时通过爆仓释放。几次价格小幅快速下挫过程中,负反馈使喂价反向升高或不降(初心是保护抵押仓),导致后期喂价一直高于市场价格十个点以上,抵押爆仓单不再成交。随着市场价格的不断下挫,很多抵押账户因为已全额抵押且抵押率低于1.75不能主动平仓,想爆仓都不能,眼看着抵押率越来越低,杠杆率越来越高,最终滑向黑天鹅边缘,初心保护抵押仓的负反馈成为抵押仓的行刑刽子手。

教训是惨痛的,精确锚定的乌托邦为此付出代价是必然的。不要说弱小的BTS,强大如香港的港币锚定美元,每次危机都要舍弃房地产不保,全力保挂钩,最近一次被阻击,还要天朝出手相助才幸免遇难。

唯望BTS社区能吸取教训,度过这次危机后,稳扎稳打,存市场敬畏之心,共筑百年生态。

2
YOYOW / Re: YOYOW测试网报名帖
« on: August 16, 2017, 02:37:23 pm »
报名 +1 +5% +5% +5% +5%

3
felixxia 提交限价卖单 #3014, 卖出数量: 3,001 CNY, 价格: 5.497526295 BTS/CNY 

1/5.497526295 = 0.181899

4
中文 (Chinese) / Re: 双头猞
« on: May 21, 2015, 06:16:31 am »
BTS熊 如果什么时候闭嘴,不要显得那么脑残,也许bts还有未来

5
中文 (Chinese) / Re: 你们这些喳喳
« on: May 16, 2015, 02:38:21 am »
哪儿投票啊

6
楼主你是自己编译的客户端么,那么有可能是你的 webwallet 文件生成有问题
如果是官方的,建议右键点击左下角的BTS图标,选择“Copy Image Adress”,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该地址,打开网页钱包看看

7
最好标明年化收益,另外 就是你这个收益实在太搓了,被各种固定收益的秒杀n条街

8
中文 (Chinese) / Re: 有大佬在恶意做空bts么
« on: March 24, 2015, 11:48:00 am »
喜迎bts 再创新低 :'(

9
中文 (Chinese) / Re: 有大佬在恶意做空bts么
« on: March 23, 2015, 07:46:11 am »
你认为101的成本会是多少呢

好吧,无话可说

10
中文 (Chinese) / 有大佬在恶意做空bts么
« on: March 23, 2015, 07:25:58 am »
这个价位都在成本线下了吧,散户在忙着割肉? :'(

1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快照play的问题
« on: December 02, 2014, 07:45:04 am »
没有成交的,当然还是分配给挂单者。
已经成交的部分,抵押物也可以分配play,由于创建1个bitusd系统有抵押3倍的bts(其中2x 属于空方,1x属与多方(可以看作空方的-1bitusd的债务)),所以空方多方都有份,但是不能够按照简单的2:1分配,当前的价格和创建时候的价格已经不相同。

一种合理的方式,是按照当前的价格,做模拟平仓,多方分得1bitusd对应的bts的权益,剩余的归空方。

13
分析的不错,考虑流动性,再打个9折,现在的市场价格还是理性的

14
KeyID / Re: High-pay delegates for transparent faucets
« on: October 15, 2014, 03:52:11 pm »
@cube @toast, I just tried to setup a faucet, but don't know how to config below settings

"
export BACKEND_URL=http://url-of-backend-app:4444
export BACKEND_SECRET=random-string-shared-with-backend
"
Does this mean I need to run a client with "--httpport 4444" on "url-of-backend-app" ip address?
and what does BACKEND_SECRET suppose to be

thanks

15
william,  all the PTS substitutions are not done at this time. The problem is that the old PTS addr could have been reused after AGS donation. So we can't simply replace with the new addr. Some manual work is needed.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