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gshk

Pages: [1] 2 3
1
就怕象禁韩国聊天软件一样,把BTS给封了。

2
中文 (Chinese) / 中国ZF很有可能把交易 BITCNY 列为犯罪行为
« on: September 12, 2014, 03:41:14 am »
应该把它下架。

3
看官网的TEAM介绍
仅有头像和名字。

4
这是最基本的吧。

6
是的安全最重要。

7
最近bts测试啥的 也没把捐赠量拉起来
莫非没子弹了?
还是已经麻木了?

1、3I 跳票。
2、乱花投资者的钱,大家看得心都凉了。

8
FreeTrade编程能力超强,一人搞出了MMC,现在又出了LOTTO。 其实他还是PTS的主要编程人员。可惜小庙留不住大佛,人家不肯加入3I。如果他也是3I员工的话,BTS估计早就出来了。

mmc没维护了吧
pts的难度调整渣到可以吧 不得不转dpos了 否则矿工都快跑光了
这个吹牛的家伙,没有多少人信他了吧。

9
他并不清楚3I的实力。  ----    那2000美金的价格是如何定出来的呢?
影响不了3I的进度。     ----    他不是有投票权吗?

10
中文 (Chinese) / Re: PTS DPOS版要实施了,看最新消息
« on: May 26, 2014, 06:52:49 am »
我也晕了,请简单化!

11
没有用,李笑来只是在3I刚发布一个白皮书的时候投资了BTC进去,实际上他并不清楚3I的实力,也影响不了3I的进度,他只是一个投资人的角色
真的吗?  可在3I主页的人物页里,李笑来是排在第二的吖。

12
请“李笑来”先生公布自己的钱包地址,以证明自己真的有6位数的 B。

只需公布一半就足够了。

并向大家验证自己拥有这些钱包地址。

13
中文 (Chinese) / Re: BTS XT什么时候出来?BM的回复是:
« on: May 23, 2014, 03:13:03 am »
有很多人一起在开发  ----》是多少人呢?

14
唉, 搞面子功夫花那么多时间金钱,还是快快把实事做好吧。

现在又出一个二代币 Qora ,先发优势也很重要的吖。

15
请 amazon 版主转告 BM :
象做网站这类低技术含量的小事找中国人或印度人做就可以了。最多只需5份之一的价格了。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