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network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2
61
中文 (Chinese) / Re: 北京地区meetup召集
« on: October 26, 2014, 03:50:05 am »
不开也罢, 想找接盘侠的会议而已
大家不是傻子, 你们自己去接BTS吧

62
中文 (Chinese) / Re: 3I合并调整解读与建议 ---比特信徒
« on: October 26, 2014, 03:48:05 am »
还是看好3I的前景,忍忍可以过去。现在再粘在此事上已没有意义。控制仓位继续再战,利空也能赢利啊!
如果按照原计划实施, 我不看好3I所谓的前景了
有那么多二代币可以跟, 为什么要跟3I这个背信弃义的父子店?
没见过这样的父子公司, 一唱一和

63
中文 (Chinese) / Re: 3I合并调整解读与建议 ---比特信徒
« on: October 26, 2014, 03:46:32 am »
这是这么多天来看到的写的最好最真诚的文章!
没有BTS大户假惺惺地说合并对PTS和AGS是公平的, 你们有的一点都没有少
也没有受伤的PTS和AGS和DNS单纯的抱怨!
有理有据,支持!

64
You are right.
BM  is a good programmer. That doesn't mean he is a great leader.
Stan is BM's father.  I dodn't think this realtion will help solve the problem
So stan will always support BM no matter what kind of decision he made.

6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 GENERAL WARNING *
« on: October 25, 2014, 05:50:33 am »
stand的口才是好, 是忽悠人的高手, BM是你的儿子, 你们父子串通一气, 可以理解!

66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11月5日PTS快照的一些疑问
« on: October 25, 2014, 05:48:20 am »
3I只关心他们手上BTS的利益, 不会管PTS的

67
中文 (Chinese) / Re: 现在如果做这几件事可能还来得及
« on: October 24, 2014, 11:42:05 pm »
说的对, 关键是信心的流失, BTS价格不要说到5毛, 目前2毛都会引起大量抛售, 然后离场,  不陪BTS玩了
BTS创造的概念对普通人没用,  跨国交易也有很多替代方法, 本来就不是必须需要的,  再失去了公正性, 离消失不远了

68
我同意老赵的看法,另外我想还有几点:

1、BM本身就是BTC的创造者之一,对BTC有原始感情,他朋友圈内BTC的拥有量是巨大的,这些人需要通过BTS来实现BTC的第二代功能,并获利。


BM根本不是BTC创造者之一, 只是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论坛上发了些帖子而已

69
Thanks:
ID: networker

70
这不是短期获利亏赚的事,这是一种最基本的诚信问题。创始人连最近本的诚信都无法遵守,以后还有什么发展前途?为了赚钱现在连诚信都不要了,违背以前的成承诺。BTSX不只有bitusd,太过看重bitusd一定会失败。这次合并有很多可以讨论的地方,即使改了,一些人的利益受损,我想他们也可以承受的,但是如果没改,强制按一方自以为有利发展的意愿行事,那么人心就真散了。本来好好的一个社区,被BM这次提议搞得风风雨雨,实在令人感到惋惜。
我相信在这里反对的人不一定都是为了短期获利,既然有心来到了论坛,那么也有耐心,有长远的眼光等待DAC的成长。团结是好事,为了团结牺牲本来可以团结一部分人,那么就是蠢事。
说道诚信,我认为BM是诚信的典范,合并前与合并后的区别是,前者给你一个分散的产品,合并后给你一个打包的产品,性能还有所提高,并且遵守了PTS与AGS的10%股权承诺。并且是在前期已经分配50%BTSX基础上,增加性能后,又给PTS,以及AGS分配10%。至于有些在二级市场上追涨杀跌,被割韭菜带了的损失,怨不得BM。有些人只是趁机宣泄情绪,警惕别有用心者利用次机会,喊空在割你的小韭菜!
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悲哀

71
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哎, 兄弟, 你真的被BM洗脑了
我第一天就和你说了, 我也是希望BTS好的
你就是不理解
反对合并! 反对锁仓! 才是我们现在的口号

我告诉你, 3I在亚太区不是没有发言人, 他们是有员工的, 负责人叫沈波,  这次事件出来有人出来说话吗?
真的, 李笑来就是3I的股东,  是BM的幕后老板, 这里面的水太深了

72
中文 (Chinese) / Re: 自欺欺人的合并,又一次掩耳盗铃。
« on: October 23, 2014, 01:28:48 pm »
留了BTS,等涨起来砸了它!
为所有的PTS和DNS牺牲的报仇!

73
中文 (Chinese) / Re: 事实证明:BM是猴子叫来的豆逼
« on: October 23, 2014, 01:27:29 pm »
老狼, 很快你就又可以像一年前那样, 在群里以5元收PTS了
一切都回到起点, 我们呢?

74
看了LZ的这篇文章, 突然我感觉到:
BM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华山派的掌门岳不群, 原来是名门正派, 五岳盟主, 突然练了一门邪派武功心性大变,  虽然武功很高, 手下也有不少高手帮助他, 但始终邪不胜正, 将华山派带向不归之路!
不知道BM能否明白岳不群的故事?

75
中文 (Chinese) / Re: PTS又回到解放前了
« on: October 23, 2014, 01:11:27 pm »
PTS是上线以来的最低价
在PTS一周年到来之际, 感谢BM为我们送上这样一份大礼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