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freebit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46
无言人不再是渣渣,只要无言人能做多点社区有意义的推广活动,但不允忽悠别人接盘。哇哈哈,不然还是渣渣。

47
无言人看来不再是渣渣了。不错,支持。可惜我没有资产。

48
这些问题都很容易回答,任何一个之前一直跟踪BTS开发进程的人都能回答。不过LZ既然问出这么多浅显的问题,说明对BTS根本就不了解,也没跟踪研发过程。但是,令人吃惊的是,这么一个对BTS根本不了解的人,竟然写了那么多黑BTS的文章。

另外,如果LZ肯往社区慈善基金 BTSXCHINA 捐赠1000BTS,表达下自己的诚意,我便会逐条回答,保证给你讲解明白,让你有醍醐灌顶的感觉,知道喂价原来是这么有必要,这么正确。 否则,鉴于你之前的态度和在BTS圈子里的名声,我实在没兴趣教你这些知识,你由于个人理解力的问题,实在看不懂喂价,还是继续当无脑黑吧。

另外,其他任何版友,想知道原帖中的问题的,可以私信我,我保证回复解答。
+5

49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运用网页版钱包 小白都能用
« on: November 24, 2014, 05:13:52 pm »
无言人哪里来这么多的云资产。嚓。

50
板凳!不错!果断满仓搞起!

Good , I will buy more !

51
中文 (Chinese) / Re: 怀着必死的心对钱包提点建议
« on: November 23, 2014, 07:24:28 am »
记得发小费,穷死了!BTS:freebit

52
中文 (Chinese) / Re: 怀着必死的心对钱包提点建议
« on: November 23, 2014, 07:23:35 am »
好,不错,有想法,我认为也是这样。来吧!如果送500个bts,我见一次顶一次。
freebit

53
中文 (Chinese) / Re: bts 两年内必到10000RMB
« on: November 23, 2014, 02:01:20 am »
不错,有想法和信念是好的,但不要过份乐观!

54
有空去看看电影,爬爬山,多好,整天到处喷,觉得有问题,大不了,众人皆醉你独醒咯!少扯蛋,更健康!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3I可能存在问题,但谁又不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呢!

55
算好事吗?

56
中文 (Chinese) / Re: BTC也许要新起航,你此时还要放弃吗?
« on: November 22, 2014, 10:23:01 am »
估计,也许又在耍心计,你玩你的币就行,不要搞得像传教父一样!

57
中文 (Chinese) / Re: 系统那个1亿BTS的空单会如何解决呢?
« on: November 22, 2014, 10:19:18 am »
暴仓!

58
中文 (Chinese) / Re: 这样的 feed price 机制大家觉得怎么样?
« on: November 22, 2014, 12:41:17 am »
支持!到主要是快解决比特资产的流通问题。

59
果然是风一样的男子…思考可以,但不要抱有太功利的目的,百家齐鸣是好事!

60
这么牛!很多BTSX交易对!平台安全不?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