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find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81
76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19, 2014, 05:05:04 am »
反正23号前把手上的ppc清空了就对了。

77
中文 (Chinese) / Re: 合资创建资产
« on: September 18, 2014, 08:26:27 pm »
http://bitsharesblocks.com/assets/asset?id=FUND

堡主已经建好资产了。叫fund共1000亿



Quote
delegate and user's relations are like fish to water 比特基金是受托人与投票用户之间的沟通工具,鱼水之情,极其娱乐。

78
中文 (Chinese) / Re: 合资创建资产
« on: September 18, 2014, 02:19:34 pm »
我在动员coin团队将回馈社区的40%那部分的一半购买资产,今后一半以btsx一半以比特资产的形式回馈社区,这样对社区是双重回报,不仅推广了比特资产而且还让受托人增加了收入
 +5% +5% +5% +5% +5% +5% +5% +5%

79
中文 (Chinese) / Re: 合资创建资产
« on: September 18, 2014, 01:54:07 pm »
玫瑰堡主的倡议,你不支持会后悔的 :P

我是无条件支持。今天看到老外有个comic资产,我就觉得很有搞头 +5% +5% +5% +5% +5%

这里面创建的资产毛用都没有啊。还不如去AE里面搞,是一样的,但费用非常便宜。

80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往事钩沉
« on: September 13, 2014, 09:29:35 pm »
有人200从我手上吃了1000多个

81
中文 (Chinese) / Re: 由rose.ebit赞助的赠送活动,正式启动
« on: September 12, 2014, 11:08:29 pm »
今天bm参加的聊天也谈到了比特资产问题。只有大力推广比特资产才有可能把btsx的价格推高。否则btsx就是和山寨币一样没有增长点

82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hy you can trust and vote for coin team
« on: September 12, 2014, 12:31:37 am »
COIN is a great team and all the team members are long term supporter of  bts projects since last November .

83
中文 (Chinese) / Re: 各位觉得vote和dns价值几何?
« on: September 10, 2014, 09:03:20 pm »
你的理解错误了。这不是传统的DNS。基于这个DNS中国的长城防火墙已经毫无价值了。是信息无国界的开始 +5%

愿望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想一想谁出3分买你的货呢?
每个人都手握上百万DNS。需要多么大一笔资金,况且DNS短期看也没什么用处。域名除了com\net后缀,其它后缀的基本没什么价值。世界上有几百个域名后缀,你见过几个?

8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Collection of BitSharesx related websites
« on: September 10, 2014, 08:58:30 pm »
http://RoseRoseILoveYou.com

BitRose and bitshare website coming soon

85
中文 (Chinese) / Re: 支持bts的小伙伴们,中秋快乐
« on: September 07, 2014, 10:38:29 pm »
让玫瑰堡主给大家送比特玫瑰,中秋的玫瑰 +5% +5% +5%

86
中文 (Chinese) / Re: 大量收购中国人发行的比特资产
« on: September 07, 2014, 10:31:57 pm »
比特资产可以锚定文化也可以锚定实际物品。锚定文化的比特资产如果经营得好将是个巨大的宝库。比如比特玫瑰

87
中文 (Chinese) / Re: xx了,PTS被pow矿工砸死了。
« on: September 07, 2014, 10:27:24 pm »

你过虑了,pts目前用pow挖矿很好,就剩25万还能有什么波浪。而且越来越难挖,显卡矿工到明年11月最多只有10万左右的低难度的矿可以挖。这10万币不会对市场造成大影响的。对i3来说,这样留着pts可以吸引大量的显卡矿工,目前pts是收益最好的显卡矿之一,扣除电费后至少还有50%的利润。pts的价格在再2次难度调整后,一个至少是10美元以上,现在低的时候有眼光的一定会尽量吸盘

PTS大跌与难度改进有关,因为难度下调,导致矿工大量抛售PTS。这点暂先不谈,从比特币那里看,最近一直最坚挺的比特币也是一路狂跌,从美国那边警告,到比特儿交易所被盗价值1000万的NXT。但是从刚刚得到的消息,确切的原因应该是比特币和莱特币此轮价格下跌和中国几家挖矿企业集中还债抛币有关,不然这次大跌,国盘在比外盘底10美元的情况下一样有人狂抛,可见极有可能是国盘有人急着套现。本来比特币在的技术是好的,但是因为引入了挖矿机制,导致其价格与矿工挖矿联系在了一起,所以才出现矿工急着套现,导致币价大跌的事实,这点说明POW的机制的缺陷。一个声称支付体系革新的东西,竟然把命脉寄托在矿工手里这未免太过简单,所以虚拟货币要想有在稳定下运行首先要解决POW引起的价格波动。也许你会说POS也不行,但是至少有点是肯定的,就是POS不像POW一样把命脉交给了挖矿的矿工,而是交给全部的持币人,交给了整个市场。现在回想起PTS也是POW机制,与前阵子的价格波动与比特币最近的真是略有相似之处。PTS还是转POS或者DPOS为妙,不然总有一天真得会被POW机制给玩死

88
中文 (Chinese) / Re: 在您看来是bitUSD市场工作?
« on: September 07, 2014, 07:48:17 pm »

agree and CNY will collapse in 5 to 10 years but USD will stay for another century at least

I believe that USD will collapse, in serveral decates.

And, I predicate that BTSX will be broadly used, in serveral years.

89
*.chinese @ v0.4.12

90
Totonto ,Canada and New York , USA area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