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rx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36
感谢LOG。按照你的第一个方法成功导入! :D

137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感谢计划
« on: July 23, 2014, 04:03:48 pm »
所谓感谢计划,不如组建一个团队内的宣传推广组更好,最起码团队推广起来更有组织执行力和目标。

138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感谢计划
« on: July 23, 2014, 04:01:35 pm »
第一批获赠名单:
东子
张明山
熊熊
西湖龙井
巨蟹
alt
郝晓曦
当年很厉害
胡博
Logxing

他们已经获得由 Bitshares Trust 出资的0.1btc。请再留下你们的pts地址和btsx账户名。

众望所归!! +5%

139
中文 (Chinese) / 中文版钱包是否也要跟上进度?
« on: July 23, 2014, 02:49:22 pm »

1.尽管钱包还可能会出现bug但是竟然已经放出来,中文版钱包是否也要跟上?不要觉得钱包中英文问题不大,对于一名不懂得英文的币友来说,像bitsharesx现在的处境,我相信50%的人都会把币出光光。(或许有人会说,都出完把价格砸低最好,以前我也有这样的心态,但是这样只会让biesharesx接受人的圈子越来越小,毕竟PTS最大的光环228拍照已经过去。谈抵押资产?别对牛弹琴了!)

2.感觉这次I3放链欠缺考虑。keyhotee founder id的事件就足以说明了。

3.国外推广在很早以前一直不断的帖子提出这个问题,我相信团队肯定有人看到过,AGS众筹的款难道仅仅就是为了发工资?如果是发工资,我建议给国内微博推广的一些热心人士列入工资表吧。没有他们,bitsharesx现在也许就是个几百人在玩的币。

虚拟币市场中国是大头,更不要说bitsharesx了,众筹的AGS我相信70%以上或许更多的是中国人在投,我希望3I更多关心一下中文社区的建议。AGS众筹拿来是干嘛的?不要仅仅是去招聘技术员,尼玛花钱请个翻译每天跟你们几个老总翻译汇报一下中国市场币民的意见和建议,我相信中文社区100%的人都举双手双脚赞成!

140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儿(Bter.com)开通BTSX提现功能
« on: July 23, 2014, 02:25:53 pm »
5000的提款一天限额,如果不是炒币的去那里交易,试问猴年马月才能把购买的币全部转到钱包啊。

143
锚定的作用不多大的,只是起到微调,所以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最后又绝望的,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关于锚定的文章请看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361.0

锚定的作用挺大的,起到了映射真实世界的作用,所以大家不要过分贬低,最后又懊悔当初没想明白,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关于锚定的文章请看这贴后面的回复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361.msg71514#msg71514

 :D 哼哈兄弟。

144
无所谓拉。等1天是等、等一个月是等、等一年也是等,对于我来说。

145
朋友,你说的很有道理。
不过我认为你发错地方了。这里是BTS的脑残论坛,已经被BTS洗得干干净净了。所以,没有你的什么VPAL的余地!
朋友,让道吧。

146
我也有此疑问,btsx创世块里keyhotee的信息依据是什么?
当初发送的PTS的钱包地址么?这个应该明确,也许有人都不记得地址了,毕竟keyhotte的创世块里并不需要这些地址。

对应的应该是当时让每个人捐赠转PTS的那个地址,私钥在3I手中。
那么就是说,Found ID 对应的AGS是由3I保管的。

147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toolkit研讨
« on: June 11, 2014, 12:05:15 pm »
 +5%

149
中文 (Chinese) / Re: Keyhotee ID注册后如何确认?
« on: June 10, 2014, 01:16:22 am »
太久了,我把登录密码都忘记了。

150

500刀,妥妥的!
问题还是有不少,但慢慢在完善。很多功能还不能用
windows gui 啥时候能出来?

目前`GUI还没有测,都是在命令行下测试。应该还要有些日子。慢慢等吧,天气凉下来后自然就出来了

 >:(这大热天才刚刚开始,要等到天气凉起来..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