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rx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5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社区众筹dac的建议
« on: June 04, 2014, 12:58:08 am »
 :D 楼主这个是要等ME出来比较好操作呢。

152
 :D 楼主是记者吗?深的精髓。说的很对!

153
看到你的帖子,我终于敢继续入手PTS了。

154
 ;D 股东肯定是盈利的,PTS的价格随着拍照消息浮动,拍照时间完全由3i控制,除非3i脑残,不然不会不利用时间点来打一场价格战,而且还是必胜的。所以作为股东,不怕3i不盈利。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155
恭喜恭喜。六一好日子啊!

156
前天把我吓趴了,昨天不捐竟然那么多AGS。这网络太牛皮了。

157
 :D iii 脚踏实步,不要理想跟不上节奏。

158
 :D bts没什么新闻了,搞搞副业也是可以理解!

159
其实看过白皮书都知道这个项目的前景,现在在我眼中唯一的问题是什么?或者是步子迈得太大了,这样就扯着蛋蛋了。虽然说多个DAC同时进行到摘果实的时候大家欢喜。
不过,我还是很给耐心的等待着。

160
中文 (Chinese) / Re: BTX界面开发[4.17更新]
« on: April 18, 2014, 07:40:12 am »
辛苦了。加油。 :D

161
时间的流逝只会慢慢的磨光投资者的耐心,再好的项目,也要能看到实质的东西,投资者大部分不是程序猿,不懂代码,就算每天更新对于不懂代码的人来说没有实际的用处。不要再扩大思维了,对于完善目前的DAC不反对,但是一味的增加DAC项目,而没有一个项目能够在既定时间完成。对于所有agser ptser来说都是不公平的。众筹了那么多,真希望能花出去啊,而不是一直放在你妹的钱包里面。

162
中文 (Chinese) / Re: 探讨利用阿里云架设BTS矿池
« on: April 15, 2014, 12:14:25 pm »
支付宝,本身是针对所有合法支付的服务。
淘宝,本身是针对所有合法物品交易的服务。
但这些都被强行禁止服务于比特币相关的活动。

不知道阿里云服务器是不是也这么搞 ;)

如果米没备案,只要不开80端口没关系的。我用过盛大 阿里 腾讯 云弄过BTC的P2P矿池。速度很不错。

163
中文 (Chinese) / Re: BTX界面开发
« on: April 15, 2014, 12:12:39 pm »

164
中文 (Chinese) / Re: BIP详解
« on: April 15, 2014, 06:48:23 am »
楼上。我觉得其实不是矿工转换,BIP只是GUI显示罢了,后台处理无论是矿工那里还是每个人自己的钱包,实质都是直接处理BTS的。每个人的钱包只需要将所持BTS与当前区块里BTS总量对比,换算出BIP就行了。所谓“发送BIP”,也只是针对用于界面而言,实质发送的还是BTS。

我也是这样理解的,等待进一步的详细解释。

165
中文 (Chinese) / Re: BIP详解
« on: April 15, 2014, 01:43:23 am »
我就问一句:bip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用的?
不是pts,ags才是i3的股份吗?怎么bip又成分给bts的持有者了?

pts/ags是3I的股份,3I的或者用其他人基于3I的技术开发每个DAC都会分配一定比例的股份给pts/ags持有者,这点大家都没疑问吧?

然后在这些DAC的钱包里面,并不是显示你有多少的DAC股份,而是显示成是按照某个比例换算成BIP之后的数量,交易的时候也是按照bip为单位来交易的。

是这样,你表达的清楚多了。

那把PTS放平台的那些人呢?平台是給BIP還是BTS啊??
我觉得应该是BIP。

如果BIP是单位,那么即是相对3I的所有DAC的客户端而言统一的单位。而不是一种新型的货币。这一点很重要,可以解释为稀释了DAC本身的量,但是质没变。如果是这样,那么你把PTS放在平台,而你转出来的就必须是PTS。而不是BIP,因为BIP只是单位而已。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