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rx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6
46
中文 (Chinese) / 关于0.4.5钱包同步问题。
« on: August 22, 2014, 03:53:13 pm »
在同步的时候会出现钱包右下角的进度卡住不动。


但是通过流量监控会看到有上传下载数据。



下个版本需要修复一下!


47
2014/11/21 11:00 GMT

48
中文 (Chinese) / Re: 4.4版本钱包升级要点
« on: August 21, 2014, 06:20:25 am »
我两台机器,都是直接覆盖,没出现什么问题!

49
中文 (Chinese) / Re: 有个更新4.4后的问题
« on: August 21, 2014, 03:56:02 am »
不懂,你应该把你群里发的导入的时候数量图也发上来。

5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Latest Market Screen Shot
« on: August 21, 2014, 02:36:35 am »
 +5% +5%

51
真懂得玩的我估计没几个。 :'(

52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X&SpaceX有没有戏?
« on: August 20, 2014, 02:45:50 am »
目前测试,寻找漏洞的方法是拉拢代表,收拢btsx再操纵均价进行攻击。
但。现实中,哪个代表会被轻易收买呢?而且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外部敌对势力就更不可能采用这种方式了。

对nxt的攻击也只是 围魏救赵。

应该是现实中,至少现在没有必要做到收买代表,要说收买还是很容易的,因为代表制并非匿名。
在以后,如果在实现白皮书了,有大资本进入,那么,代表为了自身利益,出卖系统是完全有可能的。

53
bts vote如果能早点出来多好,或者pts客户端内置一个投票功能,mmc那种投票都够了吧。


DAC  pts是一个dac,那么全体pts持股人就是股东,股东的利益股东决定。

没几个傻子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pow方式分发余下的股份的吧,毫无意义。
矿工有奶就是娘,忘了2.28前的情况了?价格涨,蜂拥而至,挖了砸盘,3.1价格跌,树倒猢狲散,4、5月间又重演一次,蜂拥而至和四散而逃。

有了dpos的进化选择,还有了直接内置到bitshares x里的选择。

如果内置到bitshare X ,可以直接pts-cny  pts-usd   pts-btsx  ……各种交易对
还能促进btsx的燃烧

你在btc38  pts想切btsx 需要pts-cny cny -btsx   或者pts-btc  btc-btsx
两次转换,暂且不算中间时间的波动。至少得0.2%的手续费。何苦呢。

内置交易肯定会有的吧。多么牛B的东西啊。妥妥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啊!

54
中文 (Chinese) / Re: btsx注册id一个月才20722个
« on: August 19, 2014, 01:25:19 pm »
还是需要轻钱包 在线钱包。

安卓 ios wp的app必须的
如果软件给力 提供api,自然有人开发app

就冲着别名交易,都应该早点考虑手机钱包了!

55
在价格上对比派发比例应该不准确,因为AGS的成本已经固定了,而PTS的价格是浮动的。
所以兑换以后的DACs,PTS与AGS无法提前预判!
DPOS按照代表机制确实不适合pTS。MB还是想个新法子吧!

56
具体连接:http://www.bts.hk/import-keyhotee-founder-id.html

57
直接导入就可以了啊。参考 LOG 的导入方法!

58
为什么叫做去中心化呢?
所以titan的匿名是完美的。
黑客黑到比特儿的NXT是他的本事,他跟比特儿要价是他的能耐。
比特儿因为这件事而回滚,那么在现实中如果出现绑匪跟绑架人家里要1亿成功之后,难道银行还能不承认绑匪收到的钱是等价的钱币吗?
如果因此而回滚,那么NXT就毫无价值所言!

60
bit资产都是通过抵押获得吧的,有增发这一说吗?具体的量应该是根据BTSX的定值决定的吧!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