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Overthetop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74
77
不懂因果的人真的很可怕,也很可怜。他们不知道,这么做,迟早要还的道理吗?

78
 +5%

79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之家团队竞选高级受托人
« on: January 24, 2015, 11:25:49 am »
 +5% +5% +5%

81
中文 (Chinese) / Re: BTS源代码解读(一)
« on: January 22, 2015, 02:19:58 pm »
非常好的一个主题,赞!

建议后续不断针对关于BTS特性和优势的功能部分进行代码解读,该系列可以成为社区不错的资料积累。

82
想不到服务组第一波高潮,是跟神教大掐一架..

 :) :) :)

 +5%

84
受托检核官 负责101位受托人的技术指标和工作绩效考核以及对新竞选代理候选人进 行资格评定,并出具评定意见
                岗位职责:a) 每周出一次技术考核表
                               b) 每月针对每个 100%受托人进行一次考核,督促受托人公开账务明细、定期汇报工作内容和绩效
                               c) 对每位申请 3%以上支付率的受托人进行初步审查,出具意见书
                               d) 对受托人行为分析、问题跟踪和劣迹举证
                 岗位要求:a) 对BTS、dpos和受托人系统有深刻认识,英文功底深厚
                                b) 公平、正直、细致,有批判精神



这个岗位,在另外一个帖子里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3032.0

ebit 已经带领几个人开展了。不过既然是公开招聘,每个人都可以公平竞选。

那我也正式的报名这个岗位。

我的优势:
1、中英文流畅表达,可以跟高支付率受托人直接沟通而获得第一手项目进展的信息。
2、有维护受托人的经验,对受托人相关知识比较熟悉。
3、有批判精神,对BTS社区有责任感,为了维护大多数BTSer的利益,特别是中文社区的利益,经常在英文社区跟人辩论。

希望大家支持。 :)

 +5%

版主也来应聘啦 ,鼓掌啊  :P

85
中文 (Chinese) / Re: DACx高级受托人竞选
« on: January 17, 2015, 11:59:53 am »
 +5% 

 围绕BTS系统的应用越来越丰富了,BTS项目正在一步步靠近起飞临界点...


86
BTS8GPgYbQsAyRwKEY9vu1C5xvbYPGtnTKEKqu2dR5PyJX1nvCHVj
十分感谢呀

已发

 :)

87
中文 (Chinese) / Re: 憧憬
« on: January 16, 2015, 08:36:55 am »
 +5%

楼主的文字风格很有趣,这种充满文学气息和情感意味的语言,是当前BTS推广过程中所欠缺的,建议楼主报名参加服务小组的推广员工作,更好地发挥自身的能量。

 :D

89
如数收到,谢谢白菜。

 :)

90
那些舌灿莲花的朋友们,都可以考虑上了  :P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