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Overthetop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74
10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The worth of Stan's contribution to BitShares
« on: January 03, 2015, 04:48:11 pm »
I support Stan and Dan personally, just because  they are willing to take the risks to make the BTS vision become reality. and just this point is beyond measure with money.

107
好贴  +5%

108
the Service Group is to set one delegate to support one team for the promotion and education effort in chinese area.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0

and 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 would be more teams show up in the future


109
Account Public Key: BTS7ayV3cPQbj262XPimN41Poeh7ssjbyv5Gonh7W4cF1WnjpLyen

thanks

已发

 :)

110
账户公钥: BTS7KEEi3vzPsAb7puWeCfraV4Az2FWgQ5pUUnZt9LZBP7oWsRint

感谢
已从antchina发送1btsx

怎么我打开钱包还是0BTS??

要先完成同步和块链扫描才能看到最新余额。


111
中文 (Chinese) / Re: 英文区情报志v1
« on: January 01, 2015, 04:21:25 pm »
 +5%

11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Year End Developer Bonuses
« on: January 01, 2015, 06:56:40 am »
Happy New Years Everyone!

 :)

114
账户A:    BTS6kY6Pb77CnJTgPs8Byg6DZmQAdi99rgBQUJAL4isKVuMQ2cZ6U
账户B:    BTS7Xv92qVMzvbZunWbGvKiudBXiZZuRCXzaMsCTkA9WJ59Skc3Zq

注册了两个账户,都没法使用。我注册账户A以后就导入pts钱包了,pts钱包快照赠送的bts有余额,但是没法使用,我就又注册了一个账户B,结果账户A又不显示了。请赠送任意一个账户0.1个bts就可以了,我尝试一下看账户能不能用

我向A、B两个账号分别发送了 1 BTS,请确保同步后查收最新余额。

新年快乐!

 ;D

115
我推荐 自扯自淡,论坛ID: Callmeluc

推荐原因: 扯淡兄是老社区成员了,一直热心于BTS事业,翻译了大量英文资料,为中文区的推广做了不少贡献;并且他在发起人讨论群里表达过为社区服务的意愿,特此推荐。

116
                                BTS8fKuD8BzAUVvRAY8fq5VR1DVxiS1Vv9VQ6CCG5dMpudxfVdMkQ              代别人要的                                                                                                                                                                                           

来自 MI 1S 上的 Tapatalk now Free

已发

 :)

117
 +5% +5% +5%

BTS已经成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社区化经营的创新项目。

BTS不仅有独特的DPOS技术和锚定发行资产的创新应用,更有基于块链雇佣制度的社区合作模式。

在以上大背景下所产生的“BTS社区服务组”项目,是一种社区性团队合作的模式探索。

衷心祝愿“服务组项目”能够持续、长久地为BTS项目和社区服务!

号召大家多多参与服务组与顾问组的工作,因为这不仅仅是对社区的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光荣!

 :D

11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HolyTransaction loves BitShares
« on: December 31, 2014, 02:30:14 pm »
sound plan  +5%

119
求教:
我注册了账号名A以后,没有注册激活就导入了pts钱包,显示了bts余额,但是没法转账,试着用这个账号A给自己转了1bts,结果没有激活,A帐号也不显示了。

我又注册了另一个新账号B,现在bts钱包里只显示帐号B,显示未注册状态。

现在不知道帐户名A怎么才能注册。在bts钱包的目录-已注册 当中能查到帐户名A,但是钱包里显示不了,该怎么办呢?


账户A:    BTS6kY6Pb77CnJTgPs8Byg6DZmQAdi99rgBQUJAL4isKVuMQ2cZ6U
账户B:    BTS7Xv92qVMzvbZunWbGvKiudBXiZZuRCXzaMsCTkA9WJ59Skc3Zq
请好心人各给转0.1bts激活一下好吗?

帐户名A是七月份注册的,注册以后没有bts激活就从pts钱包导入私钥了,开始钱包里显示有bts余额,我就用转账功能从账户A给账户A自己给自己转了1BTS,提示失败,但是钱包里显示有这笔交易,从那以后 我的账户里就不显示账户名A了,怎样才能继续使用账户A呢?

抱歉,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如果你的钱包中,任何一个账号有余额,那么就用这个余额注册两个账号就成。


120
中文 (Chinese) / Re: BTSBOTS交易记录
« on: December 30, 2014, 04:41:59 pm »
 +5%

感谢alt为活跃内盘市场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内盘自动交易方面的探索。

我想,这些都可以成为社区的有益积累。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