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Moon

Pages: 1 [2] 3 4 5 6 7
1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BitShares Online Summit - 10 OCT 2019
« on: October 14, 2019, 03:47:01 pm »
这种诉苦的线上峰会,搞一次就好了,不要再来了。

17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组建营销推广团队可行性的讨论
« on: October 14, 2019, 03:44:59 pm »
营销团可以用推荐系统赚钱。

18
锁死最低喂价用的好就能发展bitCNY,但是如果用来拉盘就会变成资金盘,等着崩盘。

19
中文 (Chinese) / Re: 锁定喂价后该怎么玩?
« on: October 05, 2019, 09:54:27 am »
内盘对项目方的吸引力?请说明一下

20
General Discussion / Re: Cn-vote union question and answer
« on: October 05, 2019, 09:49:31 am »
Hello, will cn-vote reconsider their witness voting? In particular for those witnesses that just followed the current rules and social contract for applying bsips?

Keep in mind that one day you may be on the other side, hoping witnesses to follow the agreed rules instead of doing whatever they want, unilaterally.

I made the bsip76 related changes to my pricefeed script on September 29th, day on which the two proposal really became active.

Thx

If you ask for a vote like this, I advise you to forget it.

21
中文 (Chinese) / Re: [Draft] 市场营销:全球市场营销委员会
« on: September 08, 2019, 10:25:36 am »
这个市场营销委员会的成员有很大问题啊!

Fabian Schuh,Blockchain Projects BV首席技术官,社区活跃成员,也被称为@xeroc。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技术知识。
Annemieke Dirkes,Blockchain Projects BV CEO,比特股区块链法律代表。拥有丰富的法律和业务发展知识。
Ryan Fox,比特股核心团队协调员,具有广泛的项目管理专业背景,在金融服务,贷款抵押,制造业中拥有多国经验。
这三个都没营销背景,进市场营销委员会坐着拿钱?如果需要技术知识,问A神就行了,A神可不是那些吸血鬼。

George Harrap,Bitspark CEO,比特股社区活跃成员,除了管理Bitspark的职责外,他还参与推广比特股的多个演讲和文章发布,包括Coindesk的invest.Asia,去中心化大会和其他主流媒体新闻出版物和组织。
这个CEO只喜欢BITUSD,不喜欢BTS的,空军一个来做BTS营销?

还有委员会应该有独立人士,不然多数都是既得利益者,都是你支持我,我就支持你,也就从营销委员会变成吸血委员会。 提名Cn-Vote, 帝国强, ALT, FAV, FUNKIT, B-DEX进入委员会。 独立人士数量应该比非独立人士数量多,不然很难检查和平衡。

22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积分公告
« on: September 08, 2019, 09:50:34 am »
这几天工会的代理票数不增反减,工会应该提升CNVOTE价值以便拉更多票,拥有更大影响力:

1. CNVOTE积分就像贡献积分,贡献越多话语权就应该越多,所以如果遇到社区难以决定的事应该以CNVOTE积分来投票。例如工会一半的人的支持A项目,另外一半的人反对A项目,那就用CNVOTE积分来决定:
a. 技术可以先快照CNVOTE持有人
b. 创建投票币例如Project-A-Voting然后发给CNVOTE持有人
c. 创建两个账号,一个支持,一个反对,例如Support-A-Project, Anti-A-Project
d. CNVOTE持有人拿到Project-A-Voting的代币,如果支持A项目的话就把代币转给Support-A-Project账号,反对的话就转给Anti-A-Project账号
e. 设定一个最后期限,到时那个账号的币多就跟那个

2. IOEX在老外哪里不受欢迎,很难拉到票了。寻求见证人募捐是不现实的,因为老外会撤他们的票, 所以CNVOTE应该自创见证人账号 CNVOTE-WITNESS。 目前分70%给技术真的太高了,所以聘请技术维护节点和喂价应该货比三家,例如ABIT和BTSPP都是有技术的,  另外BTSPP可以帮工会弄个水龙头,赚取引荐收入。

23
中文 (Chinese) / Re: 一个基于GDEX.BTC抵押的智能货币?
« on: September 02, 2019, 07:45:41 am »
1. 会公布BTC冷热钱包地址?不公布的话很难取信于人

2. 喂价不需要25人吧?15人应该够了,老外喂价一直搞不好,可以考虑先排除掉。

24
开会和机器人这些提案不是无关紧要,但是拿100块至少要创造出100块的价值,而不是拿100块只创造出1块的价值。

如果用100万可以让特朗普再维特上赞美比特股,为什么不能?

相反DEXBOT花了几百万,说是让比特股增加流动量,但是有哪个机器人需要花1年多还有几百万还没写完的?所以他们实际上只是想圈钱,挖比特股的资金池。

最后提醒一句,那个Thul3的代理人账号是b-dex,手上有9千多万票,他撤出Refund 400K的话,很多提案会重新活跃,继续吸血,所以工会最好和他谈一谈。

25
当初中本聪创造BTC的初衷,就是为了对抗法币的无限制的增发。

难道BTS最终只是换了个形式来增发吗?

当前最大的问题是,象BEOS这样的大票仓,根本不关心BTS价格有没有支撑,根本不关心当前生态是不是足够健康,他们关心的,只是如何通过投票获得利益。

如果听任这样下去,市场只会越来越对BTS失去信心,BTSer们恐怕死无葬身之地。

我的建议是,通过投票停止一切可以停止的worker,等到市场恢复元气,再酌情恢复。

市场恢复元气,可以以USD市场黄单消失为标志。

ZB 都还没投 Refund 400K

26
去看老外如何花钱就知道他们如何把比特股当提款机了!例如DEXBOT管理多签账号要收费,回答一些客户问题也要收费,尽可能把比特股榨干。

27
There are two main questions, how we can valuate our workers:

1. Does the worker increase the BTS price in the next 6 month?

2. Does the worker solve one of our main problems?

- Marketing
- Integration
- UI
- Liquidity
- Gateways
- Price feeds


On the one side 201907-uccs-research-project does create a problem, where there is actually is no problem, but doesn't solve any of our real problems.
The BitShares community is already aware MCR = 1.5 and MSSR = 1.01 is the sweet spot.

On the other side there will be no extra demand of BTS, because someone did a research on MCR/MSSR. This is not how demand works.
Voting for this research worker, is throwing BTS out of the window!

We already lost some community members, because of bad worker spendings. The uccs-research-project is the worst worker!
Now is not the time for research, but it is time to take actions and change things!

Agree

28
看了布朗博士的第一篇研究报告,很明显跟DEXBOT一样,白皮书写的高深莫测,做出来的东西基本上用不到的。

这研究报告主要是研究MCR 和 MSSR 跟黑天鹅的关系,可惜的是完全没有依据的,只是自己弄几个方程式,自说自话,然后伸手跟社区要百多万。




29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Poll] BSIP59:Reduce MCR of bitUSD to 1.5
« on: July 18, 2019, 02:59:03 pm »
Support!!!!!!!!!!!!!!!!!!!!!!!!!!!

30
Please Unvote 9 Witnesses that have No Feed Global Protection for BitUSD.

liondani, verbaltech2, delegate-1.lafona, xn-delegate, abc123, xman, fox, roelandp, in.abit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8662.msg332430;topicseen#msg332430

Pages: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