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Moon

Pages: 1 2 3 [4] 5 6 7
47
中文 (Chinese) / Re: 建立见证人考核标准
« on: June 13, 2019, 08:02:23 am »
1. 用偏离%来打分等于鼓励见证人直接喂见证人的中间价,难道还要多几个CRAZY?

2. 丢块数量可以直接在UI看到,何必浪费时间开发。

你本身是见证人,建立任何见证人考核标准都没独立性也不会有公信力。 如果想做出贡献来拉票不如考虑搞个视窗版UI的BTS隐私转账: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8506.msg331412

48
楼上的黑得过分了。
别的不说,多签提案功能从15年开始UI就有了,用的人大有人在。
重钱包是给程序员用的。即使教程写的再清楚,小白也不会懂。

隐私转账是政治问题。遗留问题。
隐私转账的收费权被BM卖给了STEALTH资产的持有者,即使有人新申请Worker做这方面的开发,不可能通过的。
不能因为收费权问题直接放弃开发吧?并且最终在init号上。

同意!他们太短视了。

49
Support

请先审查那些Worker Proposals吧!一个小功能就要几百万,还搞到不三不四,被行家评为垃圾。

刚说要审核,马上就支持了这个高花费提案?

单单搞入金的开源钱包就值得了,还有他们的开发速度比官方钱包快,看HTLC就知道了。

50
I agree Bitshares need to appear in Decentralized 2019 but please spend the money carefully.

Last year we spend so much money but only get 12 minutes on stage and until today only have 547 views i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Nr1p_43_Y

Before decide what level of sponsorship this year, first you need to find out who is going to become speakers and cover what topics? Is meaningless if the speaker just want to talk about "What is DPOS?" because it is too generic and is not unique to Bitshares. I would suggest topic like "Now You Can Issue StableCoin with Bitcoin, ETH, LTC or any coins with Bitshares HTLC Technology" , then you will attract a lot interest.

Is good the organizer provide video but Google don't read video, we need to have transcript or else it is useless. I suggest the budget should include transcript as well, translation to Chinese and RU would be a bonus.

Last but not least, the budget should not only include travel costs for speakers but also allowance for them to buy souvenir and food. If they need to take out money from their pocket this time, most likely they will not attend events next time. We should make them happy.


51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June 11, 2019, 07:44:34 am »
目前有小部分理事会成员不活跃, 建议cn-vote竞选成为理事会成员!

52
Support

5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why not borrowing?
« on: June 11, 2019, 07:28:26 am »
我觉得搞错对象了,每个人的玩法还有可承受风险是不一样的,你应该去拉抵押ETH借DAI的那些人。

54
中文 (Chinese) / Re: BTS回购锁仓提案
« on: June 11, 2019, 07:23:02 am »
请先审查那些Worker Proposals吧!一个小功能就要几百万,还搞到不三不四,被行家评为垃圾。

55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资指南
« on: June 11, 2019, 07:17:56 am »
靠抵押借来的bitCNY能不能撑起BTS的价格?

当 MCR=1 的时候,任何人任何菜鸟都能借bitCNY撑起BTS的价格!

5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ice Feed Review
« on: May 31, 2019, 06:23:53 pm »
西方程序员的月薪大约是$7000美金,比特股满足不了他们啊,不如把喂价的事情交回给社区,我们只需要猴哥,Binggo 和 GDEX 三个就行了。
晕死,你还没搞明白什么是见证人吧,还三个人包场,我真是醉了

我可能还没弄明白什么是见证人,但是Abit大神应该很清楚吧: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8418.msg330453#msg330453

我坚决的认为与其继续让无心的见证人搞喂价,不如让社区的有心人搞好喂价。让100个无心人喂价,不如让3个有心人喂价。

57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社区“百城百店”
« on: May 31, 2019, 06:16:34 pm »
Support

5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ice Feed Review
« on: May 31, 2019, 01:21:29 am »
西方程序员的月薪大约是$7000美金,比特股满足不了他们啊,不如把喂价的事情交回给社区,我们只需要猴哥,Binggo 和 GDEX 三个就行了。

59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May 30, 2019, 12:18:41 am »
除了abit 和 fox 因为有特定原因之外,请考虑对还没调整BitCNY MSSR = 1.01 的见证人撤票。

如果这是调整MSR的话,10对11见证人简直是当我们的钱不是钱。本来MSR 1.6忽然后备选上了MSR变回1.75,爆完贴线抵押的。

60
我们知道,bchsv这两天大幅拉升,就是庄家在场外交易拉盘,因为交易所有很多假币和假交易量,所以在场外拉升效果很好。
也有不少人认为bts目前没啥问题,还是要靠真金白银拉盘。
那么好,我们就假设一下,有个庄家用一个亿在内盘拉盘,他能成功么?会是什么结果?
如果庄家有一个亿,至少要分出5000万到外盘,尤其是BTC交易对,比如币安,或者火币,单拉一个交易所就行,其它交易所会出现跟随效应。

所以交易所越多,其价格预防性更公平其实是很扯淡的一个说法。

单拉内盘,对手盘可以刷喂价用抵押爆仓的筹码把这一个亿砸平,公市基金与源水不是已经证明过了吗?连续不断的爆仓单与卖盘很快就把这两位砸平了。

我现在有疑问的是,这些见证人如同行尸一样,到底谁是出钱的,谁是出力的?选上就出块,选不上也无所谓,过不几天又可以上来出块,论坛监督能有什么用? 像fox这样的核心开发者,其为见证人,你们有几个信心能把他选下去?

支持你当见证人改革喂价!

Pages: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