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环宇  (Read 189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zhouxiaobao

完全同意。可是还是与虎谋皮啊,推动谈何容易啊

Offline 白衣

  • Full Member
  • ***
  • Posts: 6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aaaa2233
如果能够靠规则和漏洞赚钱,没有人愿意去干活。

通过投票淘汰掉一批混吃混喝的worker,这是个好倾向。
但毕竟10亿可支取的bts就摆在那里,诱惑力还是挺大的。而且,随着大票仓投票取向的决裂和对峙,说不准,哪天,会有一个要求每天支付100万bts、工作内容为“每天在厕所里便秘的时候说一句:比特股,500刀”的worker,获得的票数大大超过了refund400k,获得票数在所有项目中居首,这种情况,该不该支付呢?

如果换个规则,所有的worker,我都支持,但worker工资,只能在当月bitshares系统纯收入里提取10%进行分配,也就是说,如果内盘本月的手续费等收入只有2500元,那么,不好意思,所有的什么UI团队、bot团队......你们全部的worker,只能按各自的占比,瓜分250元。

又会如何?

Offline zhouxiaobao

呃呃呃呃
« Last Edit: August 14, 2019, 03:26:09 pm by zhouxiaob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