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五年过去了,分析一下BTS价格如此的低,失败在哪?  (Read 632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ovegan007

  • Hero Member
  • *****
  • Posts: 60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gan888
为了鼓励参与高倍数抵押的人,应该在“解冻余额”中可以申领 连续抵押了多少天的账户可以申领 理事会的系统中的那10亿BTS的拿一部分来奖励,或者拿市场手续费的一倍份来分红。

Offline lovegan007

  • Hero Member
  • *****
  • Posts: 60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gan888
四年前:

BTC 3000
LTC 30
DOGE 0.001
XRP 0.029
BTS 0.26
恒星币 0.0126

现在2019-08-30

BTC  68000
LTC 450
DOGE 0.018
XRP 1.85
BTS 0.228
恒星币 0.443

叫人还能有持币的信心吗? 这样玩  羞不羞?理论上 除 BTC和EOS外,最多手机APP应用的是BTS啊,落地项目最好的也是BTS啊,但是价格却玩成这个样子。伤害了无数的BTSer。


四年过去了,分析一下BTS价格如此低,失败在哪?
个人分析几点:
1、ZB有杠杆,利于做空。 为何别的币也有杠杆也影响不大?原因就是内盘的因素。
2、做空者只需要持有BTS就可以砸盘了。或者用钱购买当前价格等额的BTS一定的量。
3、做多者却需要的条件更离谱,做多者如果只在ZB开杠杆做多,那没有什么,但是却因为内盘的抵押机制的存在,内盘的人需要的成本更高,假如你只有十万价值的BTS,你需要用这10万价值的BTS去抵押才能抵押出来6万左右的BITCNY去内盘做多。但人家做空的却可以有十万价值的BTS砸给你,你的6万BITCNY如何来托人家的十万价值的BTS砸向你?
4、你的BITCNY不是现成的,要抵押才有的。人家的BTS是已经现成的了。当然,如果你充钱十万元到内盘是真正的你无抵押的钱了,但这十万BITCNY的来源是人家抵押出来的,人家参与抵押的人就自然的成为了多头转空头的隐藏炸弹。(别的币因为没有这种属性功能)
5、玩BTS的人基本每个人都持有BTS,但是参与抵押做多的人却少之又少,根本无法来对应不抵押而随时砸盘的人的BTS,别以为参与抵押的人就是做多了,参与抵押的人本意是可能做多,但一抵押了就随时会被空头来利用而直接转变为空头的子弹。毕竟是少数抵押的人在对抗余下全部没有抵押的人。(目前情况看,爆怕了,基本没有人抵押了,或者难以让大量的人参与抵押了,如果达到一半的人参与抵押,那么确实可以与空头对抗,但这机遇已经没了,BTSer的信念已经失去了)
6、当币价下跌到抵押边缘的时候,不抵押的人始终是不会去抵押的,而抵押的人却已经尽了最大的限度了,再也没有办法反抗了,没有新的成员参与进来抵押,那么就坐等着空头砸过来,自己一点儿的办法也没有。(没有吸引人参与抵押的条件和利益)
7、在这不公平的条件下,一切都是偏向于空头,而做多头的有利条件少得很,那么空头在配合ZB的杠杆的操作之下,可以吊打多头了。
ZB杠杆平台接盘深度不足的时候,开空的人,只需要一点点儿的成本,就可以把喂价拉下来,而内盘的人看到了外盘在跌,那么也配合的跟一跟卖出持平价格,如果内盘原持有人不卖出,那么外盘的价格在比较低的时候,会有搬砖的人在外盘买进BTS,搬到内盘卖出去,一样的内盘也会下跌了,就算没有人搬砖,喂价下跌时,自然的会把处于抵押边缘的人的仓位也自动的爆向市场变成砸盘,而这个时候也根本没有人会再抵押出BITCNY来买进内盘的BTS。10000个人可能只会有不到10个人会抵押然后买进,而990个人都不会参与抵押和买进,有可能还参与卖出砸盘的多,这样子的时候,根本不是空头的对手。黄单爆仓单自然的成为了空头,还是巨大的空头,做空者有这巨大的空头军队站队,完全打到多头无法反击,不管内外盘都没有什么人敢出来接盘,这个时候空头更狠了,在ZB杠杆平台砸得更多,更惨,最后币砸空了,下跌不下去了,再在内盘直接花少量的钱买进这巨大的爆仓单,同时这购买的过程也不会造成币价拉高,成本也不会高,然后把币转到ZB杠杆平台,还掉杠杆,钱利润到手了。再着手作下一次准备。
8、做空 天时地利人和 样样全。天时(币圈行情走向下),地利(ZB的杠杆加成与内盘的抵押者变成爆仓大军可被利用),人和(少数抵押者对抗大量不抵押的空头者)
那么这种情况下,BTS可以永远的在一个价格区间段内割上十年 八年。
9、为什么拉不起来? 拉外盘,这时候内盘不跟涨,因为内盘要跟涨,就得要有人参与抵押并且在内盘买进BTS,但没有人抵押,就涨不了,这个时候,内盘持币的人看到外盘平台的价格高于内盘比较多了,很多内盘的人会立即马上的充值到平台,卖出去。造成拉盘反被砸。

如果ZB的杠杆没有了,那么也就没有了低成本做空和利于做空的方式,没有杠杆做空没有赚,那么币价才能上涨。内盘爆仓单的原因存在,真的不能让平台有杠杆的存在。

为什么ZB没有上架BTS前,在时代平台的BTS还能有0.85元呢,而ZB上架BTS,是利好,涨到了3.4元,但是后面开通了杠杆了后,一切都变了。

有人说那么内盘也开放抵押BITCNY做空BTS的功能呢?那更不行,因为这和平台的CNY抵押借币做空的功能不同,平台的CNY是可以充钱就有的数字了。那如果内盘也充钱就有BITCNY吗,但这BITCNY是要靠抵押出来的,那么这抵押出来的BITCNY被人用来抵押借BTS砸盘了,流通的BITCNY更少了,能用于托盘的BITCNY更少了,造成两种后果,一种是 BITCNY更值钱了,充钱费用更高。另一种是流动的BITCNY少之又少,更利于持BTS做空的砸盘,它卖出BTS得到BITCNY,用BITCNY吃黄单爆仓单或者加入抵押仓借出更多的BTS,得到更多的BTS,用这刚得到的BTS接着砸盘砸得更顺手了更低价了,重复执行这种操作。最终得到更多的BTS还掉抵押,赎回BITCNY,而这个时候因为BITCNY的稀缺,他们手上的BITCNY可以卖得更多钱。抵押的人无一幸存。

内盘的上涨能力来源是什么?靠的是抵押的BITCNY来购买BTS才能涨,如果这种能力来源没有了,根本涨不起来。那现在BITCNY不缺为什么也涨不起来?因为持有BITCNY的人已经没有了购买BTS的欲望了,持有BITCNY只为套现离场,因为购买BTS它不涨,买它何用?倒不如套现高场,所以BTS不涨,存量的BITCNY被重复的换手套现中。

要让ZB去掉杠杆,这基本没办法,这是平台的自由权力。

那么只有想办法给抵押的人有抵押的欲望 和购买的动力 有利益才行。不然这有利于做空,而无一利于做多,才是造成BTS几年过去了,还是当年的价格的局面。

早就说过,不管什么手段,只要能弄到让人敢抵押,敢购买BTS,那么BTS才能涨,涨了才会有更多的人进来买它,因为谁也不知道它能涨到多少,每个BTSer都看涨的信念。涨了才会引来关注度,引来用户量,引来流量,那么它才能体现它最大的价值所在。见证人 和理事会 和玩BTS的人不要眼光这么短浅,只为了收割眼前 的这波韭菜散户 而毁掉了BTS的前途。

是时候需要改变了。

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内容很乱,但你们应该也知道意思的,回头想想,是不是确实是这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