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Nimrod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的发力点之【众筹】
« on: August 24, 2014, 04:32:45 am »
我觉得用BTC众筹很好啊,那个IPO破发是项目不给力,不是BTC众筹不方便。

比如说烤猫,如果用比特币算的话,现在的回报率就是渣,但是以BitUSD 算的话还是很客观的。

2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的发力点之【众筹】
« on: August 24, 2014, 04:08:23 am »
比特股确实有很多重大的创新点,还有不少人性化的改进。比特股的理想是做具有稳定价值的电子货币。通过多空博弈来锚定法币价值。到底会不会成功呢?说实在我有点怀疑。成败在于创造出来的比特资产BitUSD是否有需求?(或者说买盘是否足够?)对,有需求才有流动性,有流动性BitUSD才能稳定,稳定了才有价值,有价值又能增强流动性。所以根源就是BitUSD是否有需求,这个也是双方争论的根本。那么BitUSD是否有需求呢?目前来看,有,但不大……那怎么办呢?铁人王进喜说的好,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制造条件也要上。所以3i 做了很多产品来形成一个系统,什么音乐啊、投票啊、DNS啊、保险啊诸如此类的。可是BitUDS怎么进行跨链交易呢?这个目前来看还很困难。但是,有时候就是无心栽柳柳成荫。就像当初辉瑞研制万艾可是为了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最后却造就了“伟哥”传奇。受最近一个可穿戴式设备团队打算在比特股上众筹的消息启发,比特股也许能再众筹市场上大有作为。众所周知,以比特币为基本货币的IPO市场大都是坑,大部分都破发的节奏。基本原因就是比特币波动太大,IPO的公司很难跑得赢币值。但是如果是用BitUSD的话就不一样了,用BitUSD来众筹或者IPO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锁定价值。一个团队众筹募集BitUSD或者用BitUSD分红的时候,那么BitUSD就有买盘了。团队需要法币的时候就有卖盘了。当众筹的项目足够的时候,流动性将不成问题。流动性好了之后自然有人做市,在那之后才能说是锚定成功。用BitUSD众筹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受国家地域限制。我经常在kickstarter(一个国外的众筹网站)看到一些很酷的东西,想参加又苦于只能用美元很繁琐。用BitUSD就很方便了。

3
KeyID / Re: New TLD proposal: .hodl
« on: August 22, 2014, 12:44:05 pm »
.dac  is better.  +5%  +5%  +5%

4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0.4.4客户端和区块链@百度网盘
« on: August 21, 2014, 01:48:39 am »
不建议在除了官网以外的任何网站下载客户端,毕竟我们还要等500刀呢。 :-X

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Dry Run 17: Teenage Mutant Ninja Blockchains
« on: August 21, 2014, 01:39:00 am »
+5% Great work!

is that at me? cause i'm totally not finding any peers.

 ::)  Sorry, Its for alt. Also for you~ :P  :P

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Dry Run 17: Teenage Mutant Ninja Blockchains
« on: August 21, 2014, 01:31:28 am »
 +5% Great work!

7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域名后缀.p2p是不是太极客了?
« on: August 09, 2014, 09:06:05 am »
We can make ".pp" and "ptp" both resolve to the ".p2p" address. This happens at the level of the DNS resolver, and not the level of the DAC namespace.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DAC, it doesn't matter.

So it is not a big concern. Usability layer is a different layer from the DAC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 Thanks for your reply.

8
中文 (Chinese) / DNS的域名后缀.p2p是不是太极客了?
« on: August 09, 2014, 02:02:30 am »
DNS 发布在即,等了好久都没人提出这个问题。

P2P 这可是数字和字母混搭,犯了优秀域名的大忌。老外的网站可是宁愿10个字母以上也不愿意用字母数字混搭的。以后如果发展到移动平台上,输完字母 ' p ' 还要切换到数字键盘输入 ' 2 ', 再切换到字母键盘输入 ' p ' 这可不是一般的麻烦。而且美学上说google.p2p   baidu.p2p  这样的域名也是不够好的。我觉得后缀就算直接用   .dns 也比这个要好。大家怎么说呢?

ps:我认为域名后缀像 com net  这样是最佳的,有元音和辅音,这样读起来就可以只发一次音,p2p只能读 "p" "2" "p",而且在英语国家里,你读 p2p 是有可能被误会成 ptwop的,这也是外国很少用数字+字母做域名的原因。

toast:
We can make ".pp" and "ptp" both resolve to the ".p2p" address. This happens at the level of the DNS resolver, and not the level of the DAC namespace.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DAC, it doesn't matter.

So it is not a big concern. Usability layer is a different layer from the DAC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9
除了LZ列出的几个,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方式,比如Sfinder承诺贫困儿童,山区书店等捐赠,以及Taojie随机给社区新手免费送BTSX等等。此外,为社区做贡献并不一定是以捐赠BTSX的方式,像alt Hackerfisher heyD这些技术大牛们搞成立的实验室,为社区提供了很多技术资源,这个贡献也是巨大的。

关键问题是,大家要自觉遵守自己的承诺,比如每月上来汇报一下,贴出详细证据,让社区成员可以监督,如果有人只是打着做贡献的名号拉票,到最后却不履行承诺,这样的人必须封杀。

至于方式,我觉得现阶段应该百花齐放,没必要搞成统一,否则反而容易产生问题。 我个人的委托人选择75%的输入都贡献给社区,其中50%销毁,25%给yinchanggong管理的基金会,因为他是最早一个开始行动的,也已经成功举办了好几次活动。

如果没有大牛挑头的话,我作为版主,准备每一个月都发一个主题帖,邀请中国社区的委托人都进来汇报自己承诺的兑现情况,这样大家可以监督,小散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

我们有个好版主~ +5%

10
中文 (Chinese) / Re: [BitSuperlab] 资源汇总贴
« on: August 08, 2014, 07:04:50 am »
 +5% 已投~

11
 +5% +5% +5%

这是个很棒得点子,光圈内人最后只会变成小众玩具~赞黑鱼~

12

一币一票一投:好处,代表需要筹码锁定,要保证当代表,就要锁定筹码,对市场来说是好事。要作恶,因为有反对派,持有2000万在反对票面前什么都不是,根本没机会,而且我严重怀疑持有2000万的人还会作恶,没有动机的。至于个别大户代表用反对票来作恶,就更不可行了,做代表的换个子名字就好,在重新再社区征集投票就行。

影响很恶劣的,有1%就可以把多个代表赶下去,(因为投票率肯定比想像中低得多,甚至0.1%都有可能赶一个代表下去),赶下去一个等他的支持率下降后再赶其他的代表。在btsx 这个多空交易市场上,作恶得动力是很足的,可别说什么没有动机了。 :-\
没搞懂1%的票咋个把多个代表赶下去,比如 你又1000万支持票,五次投了你1000万反对票,你下去了,他再投熊熊的反对票去,你这个1000万反对票就无效了,你还是有1000万支持票,他把熊熊投下去,你又上去了,没办法啊。目前一票多投才是造成不能开反对票的原因。没有反对票就是强制别人弃权。代表没有提高销毁比例的动力。散户也不想参与只能支持指定人选的虚假投票。

投票率100%才有可能平均每个代表占1%,目前的情况,投票率甚至低于20%。那如果一股一票的话,在投票率低的时候可能平均每个代表低到0.2%到0.5%(猜测),那我有1%的反对票,我就能赶走几个代表。而且,我把代表赶下去是件很轻松的事,而你要重新拉票就是很难的事。代表被赶烦了极有可能甩手不干了。然后我再赶其他的……因此一股一票,这1%的票威力可不小。要动机有动机,要能力有能力。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Tapatalk

13
中文 (Chinese) / Re: 要不要建个群,大家一起互投做代理
« on: August 05, 2014, 03:51:16 am »
你们这是不让老外玩啊? 到时候就真的成中国币了……

15
KeyID / Re: Alternate Allocation Proposal
« on: August 05, 2014, 03:45:35 am »
 +5% +5%
Better, but :D

15% AGS
15% PTS
15% MYSTERY sharedrop
10% dev preallocation  -  split among 4 or 5 trusted organizations (i3, das, dacsun, bitsuperlab, maybe more)
45% delegates  (about 45% in first year, or 45% of remaining pool each year)

NO FAIR, BUT EQUILIBRIUM.

Pages: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