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xwell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31
赞一个 ;)

32
中文 (Chinese) / Re: BTER上面的MUSIC这个有消息吗
« on: March 28, 2015, 02:55:22 pm »
我只知道时代,问过客服,短期内不会分发!

33
请问这部分是根据什么发给我的?是哪一部分的?我算了一下貌似像是AGS那部分的 :o
从昨天开始收到的!难道碰到活雷锋了?

Note是Music预先流通的股份,值钱的。
Testnote是测试股份,不值钱的。

34
从昨天开始收到的!难道碰到活雷锋了?

35
你去ICBC开卡看看收不收钱,不止这点吧?
我也觉得很蠢,我去银行开卡还要手续费 +5% +5% +5% +5%

36
中文 (Chinese) / Let the storm more intense!
« on: March 24, 2015, 03:28:34 pm »
无欲无求了...

37
谢谢,已经获取,算了一下比例大差不差的!
进入控制台,输入命令wallet_collect_vested_balances abc ,即可获取该钱包下 PTS/AGS/VOTE的BTS于账号abc下

abc改成你自己的用户名

39
熊哥,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愿意损失一些BTS而把所有的取出来,是用什么办法呢?
1

40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一如既往的难用?
« on: March 23, 2015, 12:38:58 pm »
就为了这个刚加了根2G条子 :'(
win版本钱包,4G内存是必备,不然折腾死人..

41
大家还记得当时AGS线性释放获得BTS的事情吧,我记得当时说每天释放一些,但又说了如果提前弄出来的话就会按比例销毁一部分,我现在就想知道如果今天我打入当时的PTS钱包会获得什么结果?
1、获得我当前已经线性释放的这些BTS
2、获得所有的BTS(并且是按照比例销毁一部分之后的)

哪位大神给讲下,谢谢!

42
中文 (Chinese) / Re: 宣传达人Chen.Haonan的竞选宣言
« on: March 20, 2015, 01:21:23 pm »
浩南哥不可以放弃,你的工作在未来某个时间段对bitshares在国内的发展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43
中文 (Chinese) / Re: XRP 与 BTS 对比
« on: March 20, 2015, 01:09:43 pm »
哥们你是想说xrp吧,别把XCP搀合进去 :-[

XCP 的市值是bts的50倍,  其实bts和XCP 所提供的功能差不多, 而bts有两个明显的优势 1.DPOS 比瑞波的共识系统更加去中心化, 2.bts有锚定货币BTA,

44
帅气,另外浩南哥啥时候能上去的说 ;D

45
我发现这个问题是间歇性的,一会好了一会不好...总之很蛋疼 :-\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